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作为回报,我这里有一些经典windows软件,不知道可不可以发 查看 2,064 回复 9
楼 主 作为回报,我这里有一些经典windows软件,不知道可不可以发 发表于 2006-04-22 14:55 ·  中国 重庆 广电网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6
发帖 101
注册 2005-11-27 19:35
20年会员
UID 46050
状态 离线
MS Access 2.0 (win3.x)
Visio 4.0 (win3.x 推荐)
Autocad r12 (win3.x)
Autocad r14 (win95&nt)

MS office 95 (win3.x)
MS Money 95 (win95)
MS Works (win95)

VFP 3.0 (win3.x)
Turbo c++ 3.1
Turbo c++ 4.5 (win3.x Turbo C++最后一版 95年的 这个不好找)
Mininote(win3.x)

Simcity 1000
Chessmaster 3000

Realplayer 16位(win3.x)
IE5 16位(win3.x)
winplay 3.23(win3.x)
2 发表于 2006-04-22 20:19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好像Office95不能在16位Win3.1下正常运行,在NT3.51+SP5下可以运行。
TC++ 4.5我有日文版。
其它像Realplayer G2、IE5.01、Winplay3.23都很好找。
3 发表于 2006-04-23 14:17 ·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09
发帖 39
注册 2003-07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放一下Office95吧,这个软件很难下......
4 发表于 2006-04-23 17:48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bear5的软件地摊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5 发表于 2006-04-25 02:11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的朋友是浮游城的版主?

TC4.5英文版我也有
6 发表于 2006-05-11 17:07 ·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6
发帖 101
注册 2005-11-27 19:35
20年会员
UID 46050
状态 离线
是弄错了,office95必须在32位系统上才可以用的

AutoCADR1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,我原来有一个光盘有,不过不能读了...
7 发表于 2006-05-11 19:26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不知楼主有没有老的操作系统?
8 发表于 2009-07-14 09:14 ·  中国 广东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40
发帖 373
注册 2008-05-23 14:40
18年会员
UID 119498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,广东
状态 离线
IE5发给我,中文还是英文的?
driver1998@foxmail.com
别看我是高级用户,其实菜鸟一个,^-^
9 发表于 2009-08-22 12:07 ·  中国 广东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DOS菜鸟兼痴迷者
积分 160
发帖 76
注册 2008-02-23 22:08
18年会员
UID 1112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IMCITY1000 我也有了
C:/>forum http://cks.5d6d.com
conneting...
cks>http://cks.5d6d.com
cks>
cks>open
cks>username:tinlin
cks>password:*********
cks>
10 发表于 2009-10-11 18:54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不知楼主有没有winnt 4.0 server光盘映像没有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