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dos下怎么支持sata硬盘?
发表于 2006-04-08 18:05 · 中国 江苏 宿迁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89
发帖 29
注册 2004-12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48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同学刚攒了一台机器
硬盘是sata的,无软驱
在安装xp系统时总也识别不了
请问能用虚拟软驱的方法解决吗?
在虚拟软件的img文件中加入什么才能让系统能搜到sata的驱动呢
请大家帮忙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09 01:19 ·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尽量更新一下BIOS,如果BIOS能识别的话DOS下使用SATA硬盘毫无问题,跟一般的IDE硬盘一样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09:47 · 中国 江苏 宿迁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89
发帖 29
注册 2004-12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48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04-23 02:11 · 中国 天津 鹏博士宽带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99
发帖 46
注册 2004-11-1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35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找那种网友做的带有SATA支持的 XP 引导光盘镜像。
999宝藏网,点这里 就有很多。
[ Last edited by wtpublic on 2006-4-23 at 02:13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