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GRUB里的背景最高支持多少色啊?
发表于 2006-04-03 08:57 ·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4
发帖 15
注册 2006-03-31 10:25
20年会员
UID 53089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04 09:05 ·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4
发帖 15
注册 2006-03-31 10:25
20年会员
UID 53089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04-05 13:16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8
发帖 85
注册 2005-08-26 00:19
20年会员
UID 41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04-06 11:34 ·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4
发帖 15
注册 2006-03-31 10:25
20年会员
UID 53089
状态 离线
但我看到别人的背景的色彩很好,自己就做不到,请问有什么办法啊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04-07 16:33 · 中国 重庆 广电网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02
发帖 499
注册 2003-06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48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Acdsee
一年四季,枫叶红了又红;人生四季,失去的,还能再来吗?—— 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