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U盘启动后,如何用GRUB.EXE来加载U盘上的软盘镜像文件并启动? 查看 1,665 回复 1
楼 主 U盘启动后,如何用GRUB.EXE来加载U盘上的软盘镜像文件并启动? 发表于 2006-01-20 23:56 ·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1
注册 2005-01-0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1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见标题,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!

[ Last edited by xjfchina on 2006-1-20 at 23:58 ]
2 发表于 2006-01-27 23:06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6-01-15 14:45
20年会员
UID 49011
状态 离线
用grub 加memdisk或者mem参数启动
不过在用之前确认你的版本支持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