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用grub从存在于ntfs分区中的IMG启动盘启动系统? 查看 1,488 回复 7
楼 主 用grub从存在于ntfs分区中的IMG启动盘启动系统? 发表于 2005-10-10 10:4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4
注册 2004-10-10 12:00
21年会员
UID 43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axdos和vfloppy都不行,清高手指点
2 发表于 2005-10-10 19:20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floppy怎么会不行?
简单就是美
3 发表于 2005-10-11 11:03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4
注册 2004-10-10 12:00
21年会员
UID 43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指点,请问:我电脑所有的分区都是ntfs,也可以吗?也就是说,vfloppy安装在ntfs分区中?
我为电脑发狂——我的Email:lusons@163.com
4 发表于 2005-10-11 12:17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的。
简单就是美
5 发表于 2005-10-11 12:26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4
注册 2004-10-10 12:00
21年会员
UID 43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见过两种vfloppy好象不是同一个作者写的,一个是虚拟软盘的,一个是虚拟软驱的,请问他们有什么不同吗?哪一个能在磁盘整理后还能使用,是不是都可以安装在ntfs分区中
我为电脑发狂——我的Email:lusons@163.com
6 发表于 2005-10-11 13:34 ·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7 发表于 2005-10-12 12:17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4
注册 2004-10-10 12:00
21年会员
UID 43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,斑竹,我说的就是这个,好象叫仿真虚拟软驱,只能安装在D盘,据说可以在磁盘整理后还能使用,挺好的
我为电脑发狂——我的Email:lusons@163.com
8 发表于 2005-10-12 12:21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4
注册 2004-10-10 12:00
21年会员
UID 43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是我想把它装在C盘上,然后把系统盘作成“万能GHOST镜像安装盘”,这样系统盘即可以是ntfs,又支持DOS启动,维护起来就方便多了,安装盘也就比较完美了,请指教!!!
我为电脑发狂——我的Email:lusons@163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