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0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请教大虾,如何不用声卡而通过喇叭发音? 查看 1,512 回复 4
楼 主 请教大虾,如何不用声卡而通过喇叭发音? 发表于 2005-04-09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8
发帖 11
注册 2005-04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0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古董级IBM THINKPAD 230CS笔记本,能发出DOS游戏的背景音乐音,但发不出说话声音,也不知有没有声卡?请教大虾们,如何不用声卡而通过喇叭发音?谢谢!
2 发表于 2005-04-0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既然是古董级,那么可能根本没有声卡。在DOS下虽然可以用PC喇叭来发声,但如果用它模拟声卡,发出的声音是很差的。我以前试过用“古董级”的金山影霸附带的PC喇叭驱动程序,使Win32下可以用PC喇叭来代替声卡而发声,而且在Win32下玩一个加菲猫的游戏时能发音,音质虽然不理想,但那时足以过把瘾。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3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8
发帖 11
注册 2005-04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0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PC喇叭驱动程序怎么用?
4 发表于 2005-06-15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信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4
注册 2005-03-2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3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台没有声卡的笔记本,我想下载dss,却总是无法下载,请帮帮忙。
5 发表于 2006-07-15 23:11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3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2 楼的能不能提供 老版本的 金山影霸 实在找不到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