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求助]我只想找到GeForce FX显卡的WIN31驱动 查看 933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我只想找到GeForce FX显卡的WIN31驱动 发表于 2005-02-11 00:00 · 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自治市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38
发帖 146
注册 2004-03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720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靠我自己的能力在网络上断断续续搜寻了半年,一无所获,只找到TNT,TNT2系列的,但是和FX显卡不兼容,不能用,而网络上流传的几种SVGA版本也都不能用,全部花屏,谁能帮我?找一个可用的,要求不高,只要640*480分辨率能有256色就满足了,SVGA就别提了,我从几十K的试到几百K的,没一个能用
2 发表于 2005-02-12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它的dos驱动,安装了以后,dir滚屏速度明显快了0.0001%,还有,屏幕文字都略微带些3D效果呢。
简单就是美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