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寻找通用DOS声卡驱动
发表于 2005-01-29 00:00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俺命苦,RELTEAK不给提供AC97的DOS驱动,俺想重温《Z》,可还得把四分五裂的老爷爷鸡给拚起来,好辛苦的说。记得以前好像有SOUNDBLASTER的通用驱动不知那位有啊?想试试,帮帮忙吧~谢谢了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2-07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windows xp下的dos窗口里玩就行了。
简单就是美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