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6。22与SMB的问题 查看 1,086 回复 0
楼 主 DOS6。22与SMB的问题 发表于 2005-01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5-01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4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救:
本地:msdos 6.22安装了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,
远端:linux7.2 启动了SMB服务,共享了一目录(可读写)
现在可以将SMB共享的目录映射为本地一盘符 d:, 从d:盘“读”和往d:写小文件(几十K大小)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copy 大一点的文件(大概100K以上)到d:就会死机,不知是什么原因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