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助!我想在DOS下上网!!
发表于 2004-10-13 00:00 ·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3
发帖 6
注册 2003-10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是ADSL上网,网卡3COM的,ADSL设好了路游!网卡IP该怎么设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10-22 00:00 · 中国 四川 成都 鹏博士宽带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9
发帖 4
注册 2004-06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8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