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关于声卡驱动,请大家来帮忙
发表于 2004-10-03 00:00 ·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4-10-0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0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声卡是磐正845PE主板集成的,在DOS下该用哪个驱动啊
如果谁有,可以传上来一下好么?
如果不能传,请发到我的邮箱里:fyland@chinaacc.com
麻烦大家了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10-04 00:00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86
发帖 510
注册 2004-07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下声卡一般不用驱,只设置好参数就行了,实在想要可以去驱动之家找找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