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沈洁老师能帮助我汉化arj2.81a 吗?
发表于 2004-09-28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枣庄 市中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3
发帖 26
注册 2004-09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2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打开附件
请沈洁老师帮助汉化ARJ2.81A ,它和ARJ2.0的用法好像有差别,
谢谢!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10-10 00:00 ·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86
发帖 334
注册 2003-05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62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版本是不是经过注册了的呢我现在使用的是2.60汉化的arj还没有见过,汉化的RAR倒是很不错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