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如何在DOS中加载VIA8235网卡 查看 871 回复 1
楼 主 如何在DOS中加载VIA8235网卡 发表于 2004-07-1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2
发帖 1
注册 2003-07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72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络克隆前都要加载网卡驱动,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.但是我的网卡是主板集成的VIA威盛VT8235.该如何加载?有哪位地球人懂吗?
2 发表于 2004-10-1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4
发帖 6
注册 2004-10-1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3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,我还想知道dos下的网络克隆的一般网卡驱动的加载方法。
有那为好心人能回答一下吗?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