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15 06:37
置顶I 关于linux 查看 120,809 回复 230
46 发表于 2003-06-28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德阳 绵竹市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
联盟“管理员”
积分 608
发帖 157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UID 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nux作桌面好的不得了,我就用他在这里灌水。
La guerre, c'est le pax
Freedom is Slavery
无知就是力量
47 发表于 2003-07-12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滁州 天长市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833
发帖 648
注册 2002-11-08 00:00
UID 1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用LINUX灌过,但是觉得输入法不是很好用,sandy推荐一个好的中文输入法吧,我在WINDOWS下用的是智能ABC,能推荐一个相似的吗??
48 发表于 2003-07-15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
初级用户
Detective
积分 218
发帖 30
注册 2003-07-14 00:00
UID 68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nux发展还有人的习惯因素
大部分人都习惯于C盘D盘,却不习惯hddX和Mount,而且对Linux分区的概念搞不明白。
站不稳,真的站不稳,DOS真的很难站稳,谁给我找个立脚的地方?
49 这才是我所需要的! 发表于 2003-07-30 00:00 ·  中国 吉林 长春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2
注册 2003-07-30 00:00
UID 77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站不稳在2003-7-15 10:43:37的发言:
Linux发展还有人的习惯因素
大部分人都习惯于C盘D盘,却不习惯hddX和Mount,而且对Linux分区的概念搞不明白。

如何才能管理磁盘,比如USB连接的DC!我找不到啊!在磁盘管理界面中确实看到了,但不只如何操作才能打开DC中的图片!
50 发表于 2003-08-03 00:00 ·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88
发帖 20
注册 2003-08-02 00:00
UID 79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仁兄,请问,linux 在什么操作系统下运行?
51 发表于 2003-08-06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16
发帖 156
注册 2003-07-28 00:00
UID 7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nux现在也弄的很大,我喜欢小的,使用不麻烦的,现在还不行,虽然有些版本的比较好了,但是使用上比较难,还是等等吧,能够不怎么学就会用的就会流行的,正版的也很便宜的呀,呵呵,软件也还是比较丰富的。
52 发表于 2003-08-21 00:00 ·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3-08-21 00:00
UID 90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用作架站選"LINUX"
一般用途不及"WINDOWS"方便
但lLINUX很安全及穩定!!!
53 发表于 2003-09-02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40
发帖 10
注册 2003-06-22 00:00
UID 57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觉得Linux还是很有前途的
54 发表于 2003-09-17 00:00 ·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9
发帖 2
注册 2003-09-17 00:00
UID 99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感觉还不错,可是一般人使用它太难,linux的大众化还有一段路要走!!!
55 发表于 2003-10-01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漳州 广电网
中级用户
SHOCI@@
积分 228
发帖 41
注册 2003-10-01 00:00
UID 105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-5-3 20:15:19的发言:
我倒是觉得以前的LINUX比较好,可以学习很多的东西


那不一定,偶用的是RH 8.0,很好
≡≡☆⌒_⌒☆≡■◆■≡☆⌒_⌒☆≡≡    
(の)゛在﹍這個...ロ丗界里ヤ
(の) ╱︶ 誰對o..﹎οО誰錯┈?
 ìòvè ╭☆
╭~~~★ ╭ ︶╮
╱︶(o'.'o)︶╲ ╱︶(-'.'-)︶╲
56 发表于 2003-10-06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6
发帖 11
注册 2003-06-02 00:00
UID 28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NUX将是一个能够与WINDOWS相对抗的操作系统,它是一种开放的系统,开放的才是有生命的,技术不能由少数人龚断。虽然LINUX不成熟,但将来是一个网络的天下,而LINUX则是一个面向网络开发的系统,因此开放的网络系统才是将来的希望。

57 发表于 2003-10-18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何时开吃?
积分 142
发帖 18
注册 2003-10-04 00:00
UID 107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NUX有一兆的系统,软盘可以装得下,可以上网,做网络共享服务器。我用过,忒棒!
http://chenfan.nikonfans.com
http://ddjg.chanix.net
http://ddjg.chanix.net/cf_uoweb
58 发表于 2003-10-19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S
积分 778
发帖 223
注册 2003-05-10 00:00
UID 19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in2003>win2X>redhatlinux8.0>Netware
59 发表于 2003-10-22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中级用户
50030
积分 263
发帖 49
注册 2002-11-08 00:00
UID 193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
状态 离线
我很想学linux,我装过许多次,最近是装RH90,红旗40,可是不明白为什么LINUX总是慢的出奇,打开网页超过4-5就很容易死机,这跟它的功能强大极不相称。为什么?
clipper 有谁在用?交流一下
60 发表于 2003-10-30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82
发帖 37
注册 2003-10-28 00:00
UID 120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觉得,linux是不错,我都装了N次了,不过,有个问题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菜了的原故,
总觉的太乱,好象没有统一调度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