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5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多媒体播放器——QuickView的使用[原创] 精华I 查看 47,498 回复 96
91 发表于 2008-04-11 13:06 ·  中国 四川 内江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0
发帖 62
注册 2008-04-11 09:52
18年会员
UID 115566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内江
状态 离线
我还是第一次知道dos能够播放媒体!真的开眼界了!
92 发表于 2008-04-29 17:22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9
注册 2008-04-28 10:29
18年会员
UID 117157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太酷了,如果能够播放.wma文件或显示中文就更棒了,谢谢!
93 发表于 2008-08-04 10:45 ·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08-04 10:20
17年会员
UID 1227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一下!!!!!!!!!!
94 发表于 2008-10-05 10:28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5
注册 2008-10-04 18:42
17年会员
UID 1274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不是要DOS驱动啊,我在虚拟机和物理机环境下试过,都说没找到声卡,在DOS就能听MP3太让我这菜鸟动半天了,有谁能告诉我吗,?
95 发表于 2008-11-10 10:51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(新一代数据中心)IDC机房(BGP)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5
注册 2008-10-28 11:42
17年会员
UID 1293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 定@
96 发表于 2008-11-10 10:52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(新一代数据中心)IDC机房(BGP)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5
注册 2008-10-28 11:42
17年会员
UID 1293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再顶!
97 发表于 2010-06-04 18:35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小鸟鸟
积分 120
发帖 74
注册 2010-05-08 01:53
16年会员
UID 166347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
状态 离线
好东西谢谢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