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3-12-4 13:19:18的发言:
grub for dos 的目标远远没有达到。还有仿真 iso 光盘文件系统,启动 CDROM 等复杂艰难的任务在等待着(这些问题曾经在本站的某个论坛上讨论过)。尽管我对于您的 grub for win 十分支持,但似乎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去做了,很抱歉。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。
grub for dos 将来或许也可以从 win98 的 DOS 窗口下运行。但不一定能从 win2000 的环境下运行。这依赖于能否 HACK win2000 使得我们能够容易地从保护模式切换到实模式。不过这些 for windows 的实现,不在计划之内,或许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做。
Hi,
Thank you for your reply.
Nevertheless, I hope you would continue improving your Grub for DOS and we wish to build upon your basis for our Grub for Win.

精华I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