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61 楼
发表于 2003-10-23 00:00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0
发帖 4
注册 2003-07-13 00:00
22年会员
UID 68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2 楼
发表于 2003-10-23 00:00 ·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2
发帖 6
注册 2003-10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9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超级版主,能不能将 windows me 的 U 盘驱动程序库,加到windows98里面.
第 63 楼
发表于 2003-10-23 00:00 · 中国 河南 信阳 联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★
步行的人
积分 9,654
发帖 3,351
注册 2003-03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13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
状态 离线
加到mini98里面去吗?
弄花香满衣,掬水月在手。
明月鹭鸟飞, 芦花白马走。
我自一过后,野渡现横舟。
青云碧空在,净瓶水不流。
http://dos.e-stone.cn/guestbook/index.asp
======中國DOS聯盟=====
我的新网页http://rsds.7i24.com欢迎光顾
第 64 楼
发表于 2003-10-25 00:00 ·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4
发帖 10
注册 2003-10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教老大:mini98里面的command.com文件怎么改啊?
我加了一些东西进去,解压后释放到Z:的文件有50mb,解到64%的时候,提示写入错误,应该是虚拟盘空间太小(是不是只有32mb啊?)的缘故吧,设置命令是在command.com文件里面吗?
第 65 楼
发表于 2003-10-25 00:00 ·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4
发帖 10
注册 2003-10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6 楼
发表于 2003-11-13 00:0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79
发帖 95
注册 2003-07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0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ld是否把mini98真正做到虚拟缓存中?
先建立64mb 虚拟的,利用解压或直接拷贝到此虚拟硬盘上再运行win.com进入系统?
这样就可以摆脱光碟限制,可以换光碟。
而且可以安装用户自己的网卡或adsl或显卡驱动等等!只要在没有重启情况下
mini98还是在此硬盘,而且可以读写只是不能永久保存?
这样才是真正实用的mini98,如何可以这样做erd2003或winpe可以不要常用!
本人试过你的mini98,还原到实际硬盘中运行不了?自己又不知道如何可以搞到30mb或40mb
mini98系统!mld可以你试一下, 这个理论是否可行?
第 67 楼
发表于 2003-11-13 00:00 ·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无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这段话让人看得吃力,难解实意。我只能就句论句的回复了,如果我理解不对就请将问题再表述清楚好吗?
1.是否把mini98真正做到虚拟缓存中?
:是把mini98的压缩包解压到虚拟内存盘中。
2.先建立64mb 虚拟的,利用解压或直接拷贝到此虚拟硬盘上再运行win.com进入系统?
:是在建立了32M左右的虚拟内存盘里,将解压好的mini98启动到windows界面。
3.这样就可以摆脱光碟限制,可以换光碟。
:在解压完成后就不再需要光盘,在此后可以换光盘。
4.而且可以安装用户自己的网卡或adsl或显卡驱动等等!只要在没有重启情况下mini98还是在此硬盘,而且可以读写只是不能永久保存?
:(此句看不太懂,只能捡看得懂的来回答)在上述windows的系统条件下是无法再安装网卡和显卡等硬件驱动的。
5.这样才是真正实用的mini98,如何可以这样做erd2003或winpe可以不要常用!
:是否真正实用是视各人的需要而定的。(后一句又看不懂了,没法答)
6.本人试过你的mini98,还原到实际硬盘中运行不了?
:这个mini98已经在制作时定义为Z:\盘了,如果你在硬盘建立有Z:\盘就可以运行,否则不行。
7.自己又不知道如何可以搞到30mb或40mb mini98系统!mld可以你试一下, 这个理论是否可行?
:不明白,什么理论呀?
第 68 楼
发表于 2003-11-14 00:00 ·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7
发帖 4
注册 2003-11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26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9 楼
发表于 2003-11-25 00:00 ·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0
发帖 4
注册 2003-10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6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70 楼
发表于 2003-11-25 00:00 ·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0
发帖 4
注册 2003-10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6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MLD在2003-9-16 0:08:50的发言:
.
(这是小虾菜鸟也能成功的一种制作方法,效果图例见下帖:
http://www.ipdown.com/dos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1&ID=6338)
1.在这里 http://phpcfm.myrice.com 下载一个克隆文件W98plus(1-2).gho, 用GhostExp.exe从克隆文件中将文件夹windows提取出来,这是一个已经被简化了的windows,约65M-70M左右。
上面的网页没有文件阿,在哪里可以找到?
第 71 楼
发表于 2003-12-21 00:00 ·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3-12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9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是好,可哪里有w98plus.gho下载啊!能提供的都下载不了
第 72 楼
发表于 2003-12-21 00:00 ·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3-12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9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抢啊!http://www.3705.net/download/get.asp?id=2326&type=1&url=1这里今天有下载
w98第二版的
第 73 楼
发表于 2003-12-22 00:00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72
发帖 216
注册 2003-06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4976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确定mini98所需dll文件列表的有一个方法:
可以使用windows98中的附件中的“系统信息“,在安全模式下运行之,看看他的“软件环境”,哈哈,是不是当前运行的dll都在这里呀?
我是女孩,我怕谁?
第 74 楼
发表于 2004-01-30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3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75 楼
发表于 2004-01-30 00:00 · 中国 河南 洛阳 瀍河回族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3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