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61 楼
发表于 2006-06-18 20:39 ·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不甘寂寞的人
积分 2,491
发帖 1,115
注册 2003-09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中文部分我并未改动,也许是由于新的改动在打包的时候影响了中文部分,恐怕不容易发现究竟哪里弄错了。可以进一步再观察观察,看看问题出在哪里。那 8 个 patch,改动前面的,会影响后面的,但只要编译通过,我就认为基本没事了。所以,究竟怎么错了,还需要更详细的报告。我能解决的,我解决;我解决不了的,等待别人来解决。我自己不使用中文版,所以,我没能发现问题。不过你可以和中文版的相关朋友联系,看看他们有什么经验。
find 这么用,好像没什么必要吧?属于可有可无的功能,从逻辑上讲也不够合理。因为按照你的这个逻辑,所有的类似命令都要合二为一了,那改动就不是一处两处了。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第 62 楼
发表于 2006-06-18 21:13 ·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我看了下从00025E40H行到00025F80H行的代码出了问题!
第 63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09:49 ·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不甘寂寞的人
积分 2,491
发帖 1,115
注册 2003-09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试验了,新版没发现乱码问题,比如说用你第一次给的硬盘映像中的 menu.lst 就显示正常的中文。你要是发现了问题,那恐怕也是老版本本来就有的问题,只是有时碰到,有时碰不到罢了。感觉不严重,暂时忽略这一问题,因为将来的国际化版本会一并解决这类问题的。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第 64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12:47 ·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menu.lst 显示正常,只是提示不正常,老版本正常显示提示!
第 65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13:11 ·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DOS一根葱
积分 5,493
发帖 2,315
注册 2006-05-01 10:41
20年会员
UID 54766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中文乱码我没发现。
只是用map --mem /boot/grub/288.img (fd0)的配置,发现一问题
虽然用这配置启动路径比较有弹性,只要menu.lst和grub目录在同一分区就能启动,但是如果在map --mem /boot/grub/288.img前面加了fallback 1后288.img是不存的话就会出现问题了:即不提示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...也不跳至fallback 2而是如下列连续滚屏现象
Error 17: File not found
Booting 'map --mem /boot/grub/288.img
fallback 1
除此之外还没发现和指定img路径的其他错误现象
老版本的也有这情况
[ Last edited by fastslz on 2006-6-19 at 13:12 ]
第 66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15:07 ·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第 67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15:11 ·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不甘寂寞的人
积分 2,491
发帖 1,115
注册 2003-09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的,中文应该不会有问题,因为中文部分根本就没改动。由于这部分没改动,所以即使有问题,现在也不好去解决,因此不要再报告了。
fastslz 所说的问题是由 fallback 的错误设置引起的。当一个菜单项失败时,如果定义了 fallback 菜单项,则转去执行 fallback 所定义的菜单项。
如果 fallback 指向该出错的菜单项自己,那当然会无限循环了。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把 fallback 后面的数字填错了。这个数字,如果是 0 ,表示第一个 title 所代表的菜单项; 1 表示第二个,等等。
fallback 一般放在紧接 title 后的第一条语句。当然,如果必要,也可以在同一组 title 命令集里面放置多个 fallback 语句。fallback 是控制流程走向的唯一一条语句。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第 68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15:40 ·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第 69 楼
发表于 2006-06-19 21:19 ·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qwe1234567 at 2006-6-19 03:40 PM:
我刚才在真机里试了下正常,VPC中文提示乱马
那可能与VPC本身有关...应以真实机为标准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70 楼
发表于 2006-06-21 16:01 ·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我爱DOS
积分 5,310
发帖 2,044
注册 2005-09-26 12:00
20年会员
UID 42843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南充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-6-19 21:19:
那可能与VPC本身有关...应以真实机为标准。
我刚才试了下,好象与硬盘镜像有关系,换了个镜像却正常了,因此应该是个BUG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