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2:1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虚拟内存上的Win98(制作方法:) 精华I 查看 38,348 回复 91
46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0
发帖 5
注册 2003-08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91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强烈建议mld兄弟在system目录中添加oleaut32.dll文件,大小585KB,可以让许多软件正常运行,例如TOTALCMD,这样就不用安装压缩软件,让MINI98支持压缩文件和其它功能了,非常酷。
47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非常感谢您的建议!只是有点晚了,我一直在等着好的意见呢,现在ISO已经上传在FTP了,要修改太麻烦。并且其功能的增加与否单指我自己而言意义不太大的,所以只好让大家自己去修改了。
48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5
发帖 7
注册 2003-04-2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7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的iso文件是如何生成的虚拟盘?如何修改虚拟盘的大小?
49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Xmsdsk啦!这里的启动盘几乎都用了它,可以任意设定内存虚拟盘的大小,不象ramdrive.sys设定值不能大于10M。


50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
农民
积分 2,903
发帖 991
注册 2003-07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7391
性别 男
来自 福建省
状态 离线
我的FTP好象不是很稳定。。。我只能说很抱歉。。。由于是个人的机子,而且是对动态IP。那天看到MLD兄在到处找FTP才匆忙去学Serv-U,端口映射也是临时抱佛脚在网上查的资料。可惜还是不甚稳定。

  至于这个光盘引导的操作系统,我个人是很想作一个的,可惜就快要考试了,时间不多,只能等十一月再来仔细研究了。
艰难奋长戟,万古用一夫

中国DOS联盟 http://www.cn-dos.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
我的MSN&E-Mail cn_archer@hotmail.com QQ 56049418
51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9
发帖 7
注册 2003-04-03 00:00
23年会员
UID 13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win98可不可以光盘运行?
52 发表于 2003-10-02 00:00 ·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
初级用户
入门
积分 195
发帖 33
注册 2003-05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6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-10-2 19:52:10的发言:
  至于这个光盘引导的操作系统,我个人是很想作一个的,可惜就快要考试了,时间不多,只能等十一月再来仔细研究了。


多多努力!!
另外,不仅要在没有硬盘的虚拟机上试验,还要在没有连接硬盘的机器上真枪实弹的干!
期盼你成功啊!!!






53 发表于 2003-10-03 00:00 ·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8
发帖 10
注册 2003-08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利害,不过那个人更利害
54 发表于 2003-10-03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06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59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v
55 发表于 2003-10-04 00:00 ·  中国 山西 晋中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8
发帖 10
注册 2003-08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真好
56 发表于 2003-10-04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思明区 电信
初级用户
何时开吃?
积分 142
发帖 18
注册 2003-10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7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win98 100%可以在光盘运行!才4m解压才8m:
http://chenfan.nikonfans.com
http://ddjg.chanix.net
http://ddjg.chanix.net/cf_uoweb
57 发表于 2003-10-06 00:00 ·  美国 AOL美国在线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131
发帖 12
注册 2002-12-04 00:00
23年会员
UID 4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007cf可以将你的win98拿来看看吗?
58 发表于 2003-10-07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99
发帖 52
注册 2003-05-19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ld,你的制作方法好像还没完
期待中
59 发表于 2003-10-07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思明区 电信
初级用户
何时开吃?
积分 142
发帖 18
注册 2003-10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7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有没有ftp?我传给你!
http://chenfan.nikonfans.com
http://ddjg.chanix.net
http://ddjg.chanix.net/cf_uoweb
60 发表于 2003-10-08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3-10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8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UP:

ftp 61.157.152.13
user:up
pass:up


DOWN:

ftp://up:up@61.157.152.13/filename.rar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