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3 12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 » 申请辞去本人(namejm)批处理室版主一职 查看 32,085 回复 57
46 发表于 2007-03-31 09:32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建议给““荣誉版主”下添加一枚勋章。精致一点的那一种!他们是论坛中特别有贡献的会员,应给予特别的奖励!

另:建议取消论坛积分!成立“DOS银行”,发行“DOS币”。
至于汇率,哈哈 取 每8积分=1DOS币 ,可否?
47 发表于 2007-03-31 21:27 · 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呵,那怎么使用DOS币呢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48 发表于 2007-04-08 12:23 ·  中国 广东 电信
荣誉版主
★★★★
batch fan
积分 5,226
发帖 1,737
注册 2006-03-10 00:38
20年会员
UID 51697
来自 成都
状态 离线
To Wengier:

  批处理室已经长期处于无人管理状态,混乱的情形日渐严重,愿管理员能早日提拔新的版主,以整顿此风气的蔓延。

  关于论坛设施的调整,我觉得有以下两点值得考虑:
  1、调整现有的记分方式:长期在线的会员是论坛的忠实用户,在线时长能在一定程度上反应用户的忠诚度,应该把在线时长这一因素添加到积分的统计中去;
  2、有了积分,就应该有相应的积分消费制度,否则,积分最多只能是一种炫耀的资本,而不能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,从而难以调动用户参与讨论的积极性。可以考虑把论坛的优秀代码、经典文章等打包发出来,加上积分限制,下载一次就消耗一次积分,把消耗掉的积分加在帖主身上,对骗取积分的ID也要有某种惩罚措施。这样,雨露 提出的DOS币就有了好去处了^_^——当然,这会牵涉到修改版规的事情,又会产生比较多的话题,不过这不在本帖讨论范围之内。
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,学好CMD没商量。
考虑问题复杂化,解决问题简洁化。
49 发表于 2007-04-08 23:08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批处理室不是还有两位版主吗?不解!
50 发表于 2007-04-09 00:04 ·  中国 广东 电信
荣誉版主
★★★★
batch fan
积分 5,226
发帖 1,737
注册 2006-03-10 00:38
20年会员
UID 51697
来自 成都
状态 离线
  虽然还有两位版主,但是已经很久没有进行管理操作了,或许是因为我以前太过勤奋而导致他俩对我十分放心?^_^,呵呵,开个玩笑。
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,学好CMD没商量。
考虑问题复杂化,解决问题简洁化。
51 发表于 2007-04-09 22:29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06
发帖 517
注册 2007-03-25 01:18
19年会员
UID 82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晕,别走呀。

你的批处理还有不少问题存在呢。

走了就不好玩了。

批处理的功力,在不断的批判中成长。
知,不觉多。不知,乃求知
52 发表于 2007-04-09 22:35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06
发帖 517
注册 2007-03-25 01:18
19年会员
UID 82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从发现,到这里开始讨论,到现在为止,不足一个月。

但却已经学到了不少好的思想。。

楼主一走,论坛里又要少位高手了。

没有人和我讨论,会无聊透顶的。
知,不觉多。不知,乃求知
53 发表于 2007-04-24 10:15 ·  中国 山东 泰安 联通
荣誉版主
★★★
积分 1,338
发帖 356
注册 2005-07-15 12:09
20年会员
UID 407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namejm 兄工作相当出色,兄的离去确实是论坛的一大损失。在兄离开的一段时间我也没有充足的上网时间履行职责,我也心又余力不足。
  ☆开始\运行 (WIN+R)☆
%ComSpec% /cset,=何奈无── 。何奈可无是原,事奈无做人奈无&for,/l,%i,in,(22,-1,0)do,@call,set/p= %,:~%i,1%<nul&ping/n 1 127.1>nul

54 发表于 2007-04-24 22:32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66
发帖 415
注册 2005-12-04 11:19
20年会员
UID 46459
状态 离线
唉。大侠走好。
欢迎你到批处理爱好者联盟QQ群:18023953
55 发表于 2007-10-23 14:19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8
发帖 89
注册 2007-04-25 08:06
19年会员
UID 864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都是学习的高手。!!
56 发表于 2008-10-02 19:59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5
发帖 95
注册 2008-04-12 16:29
18年会员
UID 11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今天不小心闯到这里,发现这些话语,真的有些失落
57 发表于 2008-10-02 20:01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5
发帖 95
注册 2008-04-12 16:29
18年会员
UID 11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过之后,虽然namejm已走,但建议还留得下
58 发表于 2008-12-13 23:49 ·  中国 江西 宜春 樟树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2
发帖 42
注册 2004-03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7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发现这里不光有技术贴

还有浓浓的情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