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6 楼
发表于 2009-12-06 09:49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1
发帖 10
注册 2007-09-24 08:51
18年会员
UID 981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7 楼
发表于 2009-12-14 19:09 ·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6
发帖 7
注册 2009-12-13 11:05
16年会员
UID 15648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汉化版 安装WIN3.2就死机,好像WIN3.2下鼠标都不能用,我在Microsoft Virtual PC测试。原版没这问题。
第 48 楼
发表于 2010-04-20 11:38 ·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5
注册 2009-12-29 11:55
16年会员
UID 1575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9 楼
发表于 2010-08-19 11:45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40
发帖 373
注册 2008-05-23 14:40
18年会员
UID 119498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,广东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zwmwcj at 2009-12-14 07:09 PM:
汉化版 安装WIN3.2就死机,好像WIN3.2下鼠标都不能用,我在Microsoft Virtual PC测试。原版没这问题。
死机是因为装上了PDOS,请在config.sys里和autoexec.bat里将PDOS的启动项暂时rem掉,然后54乱码安装WIN3.2,成功后再将注释解除,不过进Windows时记得先quit PDOS。
别看我是高级用户,其实菜鸟一个,^-^
第 50 楼
发表于 2010-08-20 22:11 · 中国 辽宁 鞍山 电信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第 51 楼
发表于 2016-12-03 14:05 ·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
超级版主
★★★★
积分 3,673
发帖 2,020
注册 2016-02-01 00:00
10年会员
UID 181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光盘下载好像莫有喽

1<词>,2,3/段\,4{节},5(章)。
第 52 楼
最后那个下不了
发表于 2018-02-05 11:28 ·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3
发帖 46
注册 2018-01-04 19:53
8年会员
UID 1826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最后那个下不了,不管是哪位坛友传的,我都下载不了啊!
第 53 楼
任何设置MENU.LST的前景和背景颜色啊?
发表于 2018-02-06 16:29 ·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3
发帖 46
注册 2018-01-04 19:53
8年会员
UID 1826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做的这些太好了,能用MENU.LST显示中文菜单,真是太棒了;但菜单的前景和背景颜色不能改变,美中不足啊!请问,能有办法设置菜单的前景和背景颜色吗?我原来用的一个超级启动软盘(是镜像哈)7.10的MENU.LST可以设置前景和背景颜色,但不是中文的,如果楼主的这个中文的MENU.LST能按各人的喜爱设置前景和背景颜色那就棒的没法说了!
第 54 楼
发现的新问题
发表于 2018-02-10 15:24 ·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3
发帖 46
注册 2018-01-04 19:53
8年会员
UID 1826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经使用楼主的超级启动盘,发现“从第一个光驱启动”有点问题,就是启动不了,但用其它的带GRUB的启动盘(GRUB菜单是西文版的)却可以启动,到底是什么原因啊?
第 55 楼
发表于 2018-08-30 10:21 ·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18-08-29 18:09
7年会员
UID 1830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6 楼
发表于 2018-10-09 19:41 · 中国 福建 南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18-10-01 21:48
7年会员
UID 183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7 楼
发表于 2019-10-23 20:46 ·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19-10-22 22:43
6年会员
UID 1836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8 楼
发表于 2021-01-11 22:02 · 中国 内蒙古 赤峰 移动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7-05-24 20:52
19年会员
UID 892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9 楼
发表于 2021-04-13 19:29 ·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21-04-12 12:08
5年会员
UID 1844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感谢,感谢,按照道理,DOS7.1可以启动FAT32位,我每次启动后,都发现不到硬盘里的FAT32分区。只能用DOS8
第 60 楼
发表于 2022-12-01 19:46 · 中国 山东 移动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22-11-30 18:51
3年会员
UID 18478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