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8:3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 » 修改过的DOS联盟章程草案,请大家谈谈看法 查看 8,842 回复 51
46 发表于 2004-09-1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2
发帖 5
注册 2004-09-1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3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是这阵子才对DOS感兴趣的,上网找了找,看到了这里,进来看了看,不错,终于找到了一个纯讨论DOS的论坛。
47 发表于 2004-12-14 00:00 ·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3
发帖 6
注册 2004-12-1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46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注意你的想法,但我支持你,只要让我多学点东东!!!
48 发表于 2005-02-16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永遠的DOS~~~
积分 1,200
发帖 466
注册 2005-02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867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好!支持!我觉得联盟需要更强的组织性,要成为一个较正规的组织,要有比较正规的机构,还要在各地扩大影响。

[ Last edited by brglng on 2005-7-17 at 14:57 ]
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
个人网志:http://sololand.moe
49 发表于 2005-06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15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22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错
50 发表于 2005-06-26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丽水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3
注册 2005-06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4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, 可以.
51 发表于 2005-07-0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诺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5-07-08 00:00
20年会员
UID 406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版主你好: 我想问下在XP里安装DOS,详细的做法怎去做呢。我已经下载了MS-7。10了,但文章中说 “如果硬盘的主分区(通常是C盘)是NTFS格式的,那是不能直接安装DOS的,因为DOS不直接支持NTFS格式。”这怎么解决呢。。。做法。 谢谢!版主
52 发表于 2005-07-23 19:45 ·  中国 湖南 娄底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5-07-23 10:01
20年会员
UID 409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今天第一次听到 学习下 请多指教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