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4:2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下载]虚拟内存上的win98_se[终结版] 查看 8,476 回复 49
31 发表于 2004-01-31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41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pfox在2003-12-11 11:20:22的发言:
MLD,经试用,发觉你去除病毒提示的使用删除sysdm.cpl来解决,这样字就无法查看系统信息,其实修改sysdm.cpl就可以去除病毒提示。

用十六进制编辑器打开 sysdm.cpl
查找: 74 18 ff 76 0c 1e 57
替换: e9 17 00 76 0c 1e 57
能去掉主引导信息被修改提示

高手!!
32 发表于 2004-02-01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83
发帖 29
注册 2003-06-22 00:00
23年会员
UID 569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sunriseyuen在2003-12-30 9:25:57的发言:
没有网络有啥用?

筷子不能画油画,但可以用来吃饭!一个东西在这个地方可能没用,但用到有用的地方自然非常有用!

33 发表于 2004-02-07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滁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6
发帖 16
注册 2004-02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东东不错,我顶,下了一个改,制成一个多系统启动盘。
34 发表于 2004-02-07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西昌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0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9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是是自解压文件
祝大家羊年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
35 发表于 2004-02-19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常州 溧阳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4
发帖 4
注册 2003-07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69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虚拟机中运行正常,但开机运行到启动画面后,电脑回莫名其妙自动关机,不知何故。
36 发表于 2004-03-06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雅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4-03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1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虚拟机中运行正常,但开机运行到启动画面后,电脑回莫名其妙自动关机,不知何故.
我的也是同样问题
37 发表于 2004-03-13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16
发帖 187
注册 2003-04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下载后刻成光盘,可以启动,基本功能正常,谢谢MLD。

但使用中有一些问题:
1.删除文件困难,出框:回收站出错,要彻底删除其中的文件吗?(大意)选“是”,然后是长时间的等待。如删除文件夹则经过上述过程后死机。
2.运行一些小软件老是出框:内存不够。是否把虚拟盘再放大一些(48M-64M)?

对我来讲,体积大些和启动慢些都不是问题。只要能满足基本的功能,如:复制、粘贴、删除,还能运行一些软件RAR,ZIP,SCAN等就行。
38 发表于 2004-03-13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柳州 广电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.
我用它刻成200M小光盘共两张,一张自用,一张送朋友,我这朋友用后高兴得第二天送了个光驱给我,呵呵,我俩都觉得自己赚了!...

见了后面的帖,的确令人感觉沮丧。你说的这些都是最简单、最起码的功能,如果连这都实现不了那岂不是比DOS环境还不如了?!

为此特地拿出光盘来作了下面截图的实验,我找了个近150MB的文件夹,就是图中所见的win98安装盘目录来做复制、删除实验,其中复制用了时间约50秒左右,而删除这个近150MB的文件夹才仅用了约2秒钟,一闪而过,以至于我都来不及抓图!

至于其他的问题我想下面图中已显清楚,不想再多说了......。


39 可能我碰到的情况让楼主失望了。 发表于 2004-03-14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16
发帖 187
注册 2003-04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并不怀疑楼主上面的叙述和贴图。但我遇到的不能删除文件的情况也是事实,请看贴图。
我删除的是那个TW.ZIP文件(600K),点击”是”,会重复出这个框5-6次。
可能我碰到的并不是普遍情况,但既然碰到了,只能先到楼主这儿寻求帮助了。
虽然碰到这个情况,但我还是觉得非常高兴,因为它比那个“光盘上运行的WIN XP”要好,体积小很多,启动快很多,功能也不少。所以再次感谢MLD.
40 [贴图]不知道刚才为什么贴不上图, 发表于 2004-03-14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16
发帖 187
注册 2003-04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补贴。
41 [贴图]不知道刚才为什么贴不上图, 发表于 2004-03-14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16
发帖 187
注册 2003-04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补贴。
42 发表于 2004-03-14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.
在您那里未获成功,并非是我失望,应该是让您失望了。抱歉的是我反复实验也没有你说的问题出现,下面是删除一个30MB的文件夹的截图,要不是遇上个只读文件的对话框还截不到这个图。

我也很想帮你找出原因,从上面那么多的贴图可知,从我收到大家的来信看多数是成功的,可能还得请从你那里找原因。
43 发表于 2004-03-15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乐山 中移铁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17
发帖 54
注册 2003-1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312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大侠能写个详细的使用详细步骤说明出来吗。我们都好菜的。只知道下了。不知道怎么用的啊。
是不是要用内存虚拟盘等等。。拜托了。十分谢谢。
44 发表于 2004-03-17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3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刻录之后可以使用,我试了试还可以这样用:
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0或xp及其使用它们的双启动或多启动前提下。
需要几个软件: winiso软件、winimage软件、vfloppy 软件
步骤 :
1. 用winiso从mini-windows98的光盘映像中提取启动文件(.wbt)和dazip.exe、command.com文件,保存在c:\mini98下。
2. 将.wbt改名为.img
3. 编辑.img文件中的autoexec.bat,将最后一行%cdrom%改为c:\mini98(若使用保存其它路径则相应更改)。此步可采用winimage软件,先提取出autoexec.bat,编辑后在放回去。
4. 制作启动信息,利用vfloppy软件。该软件可以通过.img文件启动,其原理为将启动扇区制作一个文件,通过windows2000/xp的启动菜单调用.img文件启动。
45 发表于 2004-03-17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70
发帖 173
注册 2003-08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9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太明白,是想用来从硬盘启动么?若是,则可以肯定,你第一步就已经是错的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