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1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50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-4-11 12:35 PM:
第三批已上传!我不可能把全部人都照顾到,再说空间这个问题本来是老大难的问题了,论坛的高层都无法解决呀!不放太长的时间是已下的朋友想尽 ...
你的开启密码是什么啊?怎么不见应答呀?
第 32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51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33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57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是,分卷还是分卷,但不要分批分期。
论坛领导的不认同?论坛的哪个领导不认同?
第 34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59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-4-11 12:48 PM:
怎么,你还跟我激动了?这就是讽刺挖苦了?我只不过把你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而已。上次我还没激动了呢!
这也算激动?我才没有激动的激情呢!我上次讲的是实话,有的大家共享一下,这才是大家来到这里的初衷,你也是老会员了,讲这话什么意思!
第 35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3:24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你认为这是讽刺挖苦,那你上次自己说的话是什么。你的这种态度不是激动是什么。
我不明白我说这话和我是不是老会员有什么关系。再说,怎么算是老。
第 36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3:41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-4-11 01:24 PM:
如果你认为这是讽刺挖苦,那你上次自己说的话是什么。你的这种态度不是激动是什么。
我不明白我说这话和我是不是老会员有什么关系。再说,怎么算是老。
我现在不会激动了,请放心。老会员是什么意思,你不知?这个论坛只要你反复地提出问题,总有人会给你想办法解决的,不是吗?如果afnspy全部传完,经安装有效,我来传给你,怎么样?看看qb45,人家受了这么大的委曲还做得这么好,只有这样,中国的DOS才有希望,这叫什么?这叫任劳任怨!
[
Last edited by weilong888 on 2006-4-11 at 13:48 ]
第 37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4:01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8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5:51 ·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
中级用户
★
积分 209
发帖 39
注册 2003-07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火气太大了,对身体不好啊......
哪位下完了,能用bt共享一下吗?只要把OS2Warp4.iso这个文件续个种就可以了......
第 39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6:19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估计这里除了AFNSPY,其他人还没有完整的版本。
第 40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7:02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还有三个文件,如果有人等不了今晚,就把e-mail贴在下面,我把剩下的今晚就传到你邮箱上去,先让你一睹为快!省得总有人怀疑我的真诚!
第 41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7:12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谁怀疑你真诚来着?
如果你能发邮件那真是太好了,请把所有分卷文件全部发到我的邮箱,最好再发个英文版的,谢谢!
我的用户名at126.com
第 42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8:15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-4-11 05:12 PM:
呵呵,谁怀疑你真诚来着?
如果你能发邮件那真是太好了,请把所有分卷文件全部发到我的邮箱,最好再发个英文版的,谢谢!
我的用户名at126.com
这样太费事了,还是把剩下的85、86、87三个文件发到我的
weilong8888@126.com里,然后我把她放到BT里去,让BT自动为大家下载好了。
[
Last edited by weilong888 on 2006-4-11 at 18:21 ]
第 43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8:16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-4-11 17:12:
呵呵,谁怀疑你真诚来着?
如果你能发邮件那真是太好了,请把所有分卷文件全部发到我的邮箱,最好再发个英文版的,谢谢!
我的用户吠...
嘿嘿!你是在说梦话吧?这么懒,自己去找呀!让我这么辛苦,你过意得去?!!!

第 44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8:24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,那,那你想让我怎样,让我抱抱你,再亲你一个?小妹妹

第 45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8:25 ·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
中级用户
★
积分 209
发帖 39
注册 2003-07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DOSforever有些贪心,批评一下......
我认为还是weilong888的建议比较好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