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添加USB鼠标的驱动呀,现在很多电脑上都是安装的USB鼠标.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xiaojun在2003-12-29 20:56:14的发言:
运行此小98到底虚拟盘要设多大呢?我用Xmsdsk总不能进win,好象mem总出错,我192的内存,请指点,谢谢。。。
以下是引用xiaojun在2003-12-30 3:57:06的发言:
我是虚拟了一个光盘,载入你那个ISO,运行那个EXE,解压完了我WIN.com怎么没动静呢,不知是我哪儿出的问题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