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1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推荐]一张软盘启动M$CLIENT网络 查看 12,811 回复 31
16 发表于 2004-04-07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2
发帖 23
注册 2003-06-19 00:00
23年会员
UID 5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17 发表于 2004-04-11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6
发帖 14
注册 2003-06-17 00:00
23年会员
UID 54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晕 怎么下不了
18 发表于 2004-05-10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4-05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240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错不错,试试!
有点感动,因为曾经到处找 AMD PCNET 的驱动都找不到。

不知道有哪位老大能把 DEC 21140 网卡的驱动加进去?这样就可以用 m$ virtual PC 来玩了。
19 发表于 2004-05-11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9
发帖 8
注册 2004-05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41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,下载不了啊,
20 发表于 2004-05-11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45
发帖 11
注册 2003-10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9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把下载地址改为:
http://www.yuzhou.org/download/tools/netdos71.zip
21 发表于 2005-01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5-01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4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一下:
解决长文件名问题的最好方法是靠MS推出新版本的MSCLIENT来解决(如果可能的话)。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MSCLIENT在*读取*许多FAT32分区时会有些问题。
您说的*读取*许多FAT32分区时会有些问题,具体是什么问题,我在DOS6.22下装了MSCLIENT3.0 ,可以将SMB的目录映射为本地的d:,但是往SMB目录(即d:盘)COPY大一点的文件时(100K以上),就会死机。
不知道这是不是您说的问题,还是linux7.2的SMB设置问题?
22 发表于 2005-02-18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3
发帖 5
注册 2004-03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2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,我想下你的文件学习下,下不到啊!怎么联系你呢?我现在急需会做网络启动盘啊
23 发表于 2005-02-1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4
注册 2005-02-1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2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下载不到啊!!
这个也不错!
http://www.nu2.nu/bootdisk/network
打开附件
24 发表于 2005-02-23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5-02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4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k good
25 发表于 2005-03-18 00:00 ·  中国 甘肃 兰州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5-03-18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1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启动网络安装盘错误。运行到启动网络后,屏幕显示:initializing TCP/IP via dhcp...microsoft dos TCP/IP 1.0aerror 8: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available.我是在toshiba satellite 2400上启动的,内存128M,硬盘30G。求教怎么回事?
26 发表于 2006-05-27 23:32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
初级用户
积分 136
发帖 48
注册 2005-10-15 17:55
20年会员
UID 435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ghost8.0或者8.3都有很多网卡驱动,不知道能不能加进来,ghost8.3制作的启动盘在启动的时候可以搜索到适用的网卡驱动,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一个能用的Dos网络启动盘。
27 发表于 2006-05-27 23:3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
初级用户
积分 136
发帖 48
注册 2005-10-15 17:55
20年会员
UID 435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要有DHCP来为你的网卡分配IP地址!!
28 我手头上有几十种网络启动盘,达100多M 发表于 2006-05-31 20:11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8
发帖 51
注册 2006-01-05 12:20
20年会员
UID 48466
性别 男
来自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状态 离线
我从外国网上下载的,有些我自己改过,NETWARE的也有,需要的联系我:QQ:304883527
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
鹤舞蓝沙
29 发表于 2010-07-21 17:55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8
注册 2010-07-18 13:32
15年会员
UID 170692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
状态 离线
有没有人来关注一下这个贴子,我需要参考一个这里面的NETDOS7.1啊,有的就发一下我的邮箱吧:70129825@qq.com
30 发表于 2010-08-17 23:31 ·  新加坡 星和视界(StarHub)宽带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10-08-14 17:49
15年会员
UID 1723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楼主提供资料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