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现在的论坛感觉上很乱,首先,中国DOS联盟的成员有哪些,这个问题就很难回答,如果说这个论坛上的用户都是的话,这未免太广了,说是只有几个斑竹倒更合适一些,至少我在这里没有什么贡献
还有,联盟到底有哪些成果,这个不在论坛里呆一段时间根本是不可能知道的,一个团体不应该这样的,至少有个单独的部分能让大家一眼就看到这个团体的成果,各种版本的介绍,以及更新情况,现在进行的项目,以及发展情况。
还有一个最直观的问题就是帖子太乱,而且大部分没有太大的作用,很多都是问题帖,虽然这个也很正常,但是却使一些有价值的帖子被淹没了,而且我觉得有价值的帖子不是很多,这样要想看到这些帖子真要费很大工夫去找,而且还不一定能找到,非要一页一页查才可以,实在是郁闷啊
还有,联盟到底有哪些成果,这个不在论坛里呆一段时间根本是不可能知道的,一个团体不应该这样的,至少有个单独的部分能让大家一眼就看到这个团体的成果,各种版本的介绍,以及更新情况,现在进行的项目,以及发展情况。
还有一个最直观的问题就是帖子太乱,而且大部分没有太大的作用,很多都是问题帖,虽然这个也很正常,但是却使一些有价值的帖子被淹没了,而且我觉得有价值的帖子不是很多,这样要想看到这些帖子真要费很大工夫去找,而且还不一定能找到,非要一页一页查才可以,实在是郁闷啊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