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8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谁能让远程的机器登陆,真的要佩服你 查看 3,275 回复 26
16 发表于 2010-04-29 16:26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-4-29 15:39:
装个copssh或者开启TELNET



用TELNET,提示怎么回事
附件
3.gif
17 发表于 2010-04-29 17:16 ·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7
发帖 131
注册 2008-09-22 23:54
17年会员
UID 1263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czweb at 2010-4-29 15:37:



关键是没有登陆的cmd


用nc兼任!
freedom!
18 发表于 2010-04-30 01:35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-4-29 15:30:
远程修改注册表为自动登陆
然后远程注销或者重启。



可能就这个,可以实现
19 发表于 2010-04-30 10:25 ·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天的白色影子
积分 2,343
发帖 636
注册 2004-03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3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建议版主审查此贴
至少提高阅读权限
讨论内容严重偏离批处理的范畴不说
还有hack的嫌疑

既然楼主是域管
那就可以通过多种正当方式实现自己的目的
而不必使用这样隐晦的技术

除非楼主可以证明自己是正当用途
20 发表于 2010-04-30 10:38 ·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论坛上抢劫的
积分 551
发帖 246
注册 2006-09-21 12:35
19年会员
UID 63270
状态 离线
用windows自带的可以实现!mstsc.exe example.rdp
前提是example.rdp你自己要编辑好!
21 发表于 2010-05-01 03:02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qzwqzw at 2010-4-30 10:25:
建议版主审查此贴
至少提高阅读权限
讨论内容严重偏离批处理的范畴不说
还有hack的嫌疑

既然楼主是域管
那就可以通过多种正当方式实现自己的 ...




真是奇怪,讨论技术还有问题了
行业不同说了你未必知道,网络渲染你知道吗,我们是做3d动画的公司,有时可能需要同事的机器参与渲染,在远程可以一键自动开机、登陆、启动程序当然很爽了。虽然可以设置成自动登录,但大多数情况下同事还是要自己用的自己的机器的,你要是给他设置成自动登录,他每次还要注销重新用自己的用户登陆。

版主移动我的贴子有点不满
22 发表于 2010-05-01 03:08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现在自动开机,批处理已经解决,就差自动登录了
23 发表于 2010-05-01 11:5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大哥,能远程修改改成自动登陆,为什么不能在你登陆完成之后改回非自动登陆。
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24 发表于 2010-05-01 13:59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-5-1 11:50:
大哥,能远程修改改成自动登陆,为什么不能在你登陆完成之后改回非自动登陆。



可以呀,我上面说了呀,认同你的方案。就想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案
25 发表于 2010-05-01 15:47 ·  中国 山西 临汾 侯马市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天的白色影子
积分 2,343
发帖 636
注册 2004-03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3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概明白你的意思
是想利用你的域管权限
在空闲计算机上自动启动一个渲染程序

不过作为域管你应该清楚
可以通过域中的组策略实现远程机自动登录
可以通过启动脚本实现不用登录的自动启动
可以使用远程桌面甚至SMS直接管理远程机

总之域环境下有很多集中管理工作站的方法
使用批处理实际上舍近求远的做法
26 发表于 2010-05-01 20:48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qzwqzw at 2010-5-1 15:47:
大概明白你的意思
是想利用你的域管权限
在空闲计算机上自动启动一个渲染程序

不过作为域管你应该清楚
可以通过域中的组策略实现远程机自动 ...




关键是都是临时使用,可能上午使用,下午就不用了,使用的机器也不是固定的,域策略肯定不行,最好还是批处理,因为要让普通用户也可以随时使用,密码保存在bat中,然后打包成加密exe

[ Last edited by czweb on 2010-5-1 at 21:00 ]
27 发表于 2010-05-01 20:49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理解我的意图太好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