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7:0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c盘已装winxp,如何在d盘装dos622(望大侠指点) 查看 4,299 回复 19
16 发表于 2010-04-08 17:1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7
发帖 33
注册 2009-09-12 10:22
16年会员
UID 1518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知能否用grub4dos实现??
17 发表于 2010-04-08 21:54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7
发帖 33
注册 2009-09-12 10:22
16年会员
UID 1518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S-DOS6.22必须安装在硬盘的前2GB空间中,否则无法启动

此话正确否?????
18 发表于 2010-04-08 22:1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7
发帖 33
注册 2009-09-12 10:22
16年会员
UID 1518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6.22才一定要装在第一主分区(第一主分区隐藏后装在第二主分区不行的).
19 发表于 2010-04-08 23:04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建议你把ms-dos 6.22装到第一分区,这样简洁方便。

另外bootice肯定是不支持msdos 6.22的
20 发表于 2010-04-09 17:18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7
发帖 33
注册 2009-09-12 10:22
16年会员
UID 1518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万般无赖下,第一主分区fat,400mb dos6.22;第二主分区fat,600mb dos710 ;第三主分区ntfs,10Gb winxp。

在dos622下grub4dos,进dos622的menu.lst为:
title dos622
quit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