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eComStation1.2Beta_CHT(免输序列号) 查看 4,422 回复 35
16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53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的,谢谢,我就去尝试下载!谢谢您的分享!
17 发表于 2009-11-27 19:3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正在下载中,谢谢您!
18 发表于 2009-11-27 19:49 ·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用谢,速度有点儿慢,在8K—17K间
19 发表于 2009-11-27 20:0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您的分享,我已经很感恩了!

等我下完后,我会再度上传,分享给更多的人!

我这边光纤,上传容易!

那个Ecomstation v1.1的3CD版本,emule上果然有,不过下载几乎下不动!很是崩溃!比较悲剧!恳求管理员能上传!
20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43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ADSL上传太慢了,还要半个多小时才能上载完第一张盘
21 OS2 Warp 5 Ecomstation (CD1).iso 发表于 2009-11-28 08:17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22 发表于 2009-11-28 09:2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太谢谢您了!我马上去下载!可不能再错过了!我下完我还会再次上传的!让大家都能得到您分享出来的宝贝!
23 发表于 2009-11-28 09:47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已连上Ares
24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0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xing7749 at 2009-11-28 09:47:
已连上Ares


我已开Ares,正在疯狂下载中。。。

Ares下载时,流量不是太稳!有时有流量,有时又没有!下完还是要花点时间!

还是极度感谢您的分享!

[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-11-28 at 11:03 ]
25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18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下好了,说一下,我好上传下一个CD,QQ空间有限
26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5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S2 Warp 5 Ecomstation (CD1)
我下完了!QQ中转站的速度好快!

我正在上传OS2 Warp 5 Ecomstation (CD1)分享中。。。。


管理员,您可以上第二盘了!
27 发表于 2009-11-29 09:5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xing7749 at 2009-11-27 19:49:
不用谢,速度有点儿慢,在8K—17K间


xing7749

您好,eComStation1.2Beta_CHT 我下载到96%,还差一点,您能否继续分享一下?谢谢!
28 发表于 2009-11-29 10:41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连上了
29 发表于 2009-11-29 11:47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太感谢您了!我下完了!正在上传分享中。。。
30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18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ComStation 1.2 Beta-CHT.iso

我已上传了,大家要的请尽快下载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