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 楼
发表于 2009-11-15 14:49 · 中国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2
发帖 15
注册 2007-01-14 15:34
19年会员
UID 765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aya at 2009-11-15 09:25 AM:
可能是你的文件比较大。原程序只搜索0x1000字节。请你使用winhex或其他16位编辑器,打开ConfigS.Mnu,将0x1202处的'10'修改为'20',然后试一试。
我已按你说的改了,原来不能用的配置,现在可以正常显示了。(开始我也有点怀疑文件大小的问题,但不知怎么改。)如有其它问题再向你反馈。谢谢!
另外,你的acios让其不显示提示条的参数是什么,就是像TW用/np可隐藏。或者可否将你的configp.sys中的不显示提示条的acios发一个给我。
邮箱:
xsaxycn@gmail.com 再次感谢!
第 17 楼
发表于 2009-11-15 19:35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
发帖 353
注册 2003-09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4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8 楼
发表于 2009-11-15 22:03 · 中国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2
发帖 15
注册 2007-01-14 15:34
19年会员
UID 765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你的configp.sys中的aicos没有显示提示条是怎样作到的?更改很难吗??
第 19 楼
发表于 2009-11-16 02:01 · 中国 河南 安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11-15 13:29
16年会员
UID 1547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0 楼
发表于 2018-12-24 23:12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18-12-23 15:56
7年会员
UID 1832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