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1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[下载]SPFDISK简体中文版 查看 7,628 回复 32
16 发表于 2003-06-23 00:00 ·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沈洁,这回应该满意了吧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17 发表于 2003-06-23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谢谢!
18 发表于 2003-07-0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1
发帖 446
注册 2002-10-2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engier,能否重新编译那个带中文字库的版本?我将其转换为简体内码后,在编译的时候出错,我对c不熟悉,无法解决,Wengier能否编译后上传?
19 发表于 2003-07-13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pfox在2003-7-1 16:35:19的发言:
Wengier,能否重新编译那个带中文字库的版本?我将其转换为简体内码后,在编译的时候出错,我对c不熟悉,无法解决,Wengier能否编译后上传?


那个字库是出错呢。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20 发表于 2003-07-1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1
发帖 446
注册 2002-10-2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7-13 2:18:28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pfox在2003-7-1 16:35:19的发言:
Wengier,能否重新编译那个带中文字库的版本?我将其转换为简体内码后,在编译的时候出错,我对c不熟悉,无法解决,Wengier能否编译后上传?


那个字库是出错呢。。


现在已经能够对其源程序进行编译,但是里面的字库是16*15的繁体点阵字库,现在我找不到简体的,虽然将里面的提示都转换成简体的,但是由于字库的关系,编译后依然是繁体的,我和作者联系过,作者表示有可能推出简体版本,但是由于他现在手头没有简体的16*15点阵字库及没有字库的授权,所以推出简体版的日期无法确定;不知道那位有16*15的开放版权点阵字库?如果有的话,可以交给作者,让其推出简体版,当然,如果能够提取其中的点阵代码,我们也可以将其编译为简体中文版。

21 发表于 2003-07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93
发帖 161
注册 2002-10-29 00:00
23年会员
UID 94
性别 男
来自 ZHCN
状态 离线
好!我已经下了。不是有点阵字库生成器吗?试试了。Wingier好样了。
22 发表于 2003-07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1
发帖 446
注册 2002-10-2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liveonlove在2003-7-16 20:30:14的发言:
好!我已经下了。不是有点阵字库生成器吗?试试了。Wingier好样了。


spfdisk使用的是16*15点阵字库,大陆的点阵字库生成器不适用,我现在找到了国乔16*15的点阵字库,可还没找到16*15点阵字库的提取程序,无法提取其16进制点阵代码。
23 发表于 2003-07-20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4
发帖 11
注册 2003-04-24 00:00
23年会员
UID 16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错
24 发表于 2003-07-27 00:00 ·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
初级用户
CoolBBs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3-07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6248
性别 男
来自 青海省
状态 离线
谢了,好东西!
25 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盘锦 联通
中级用户
积分 209
发帖 44
注册 2003-07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64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先
26 发表于 2003-08-10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教育网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49
发帖 70
注册 2003-05-01 00:00
23年会员
UID 18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winme下全屏显示有问题:在窗口下能显示汉字,但是一切换到全屏后就乱码了
27 发表于 2003-08-24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扬州 高邮市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
三生缘里笑红尘
积分 1,063
发帖 292
注册 2003-03-09 00:00
23年会员
UID 10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一下!!!!谢谢!!!!
28 发表于 2004-03-20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6
注册 2004-03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5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无法下
29 发表于 2004-03-20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86
发帖 334
注册 2003-05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62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sdund-chs在2003-8-10 3:08:21的发言:
在winme下全屏显示有问题:在窗口下能显示汉字,但是一切换到全屏后就乱码了

全屏窗口加载汉字系统试试
加载汉字系统才能运行的应该叫汉化版吧
不过这个软件应该是在纯dos下运行的

30 发表于 2004-03-23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许昌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4-03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8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版主、站长,你们在玩什么呀,都不能下。新DOS时代的也不能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