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認為用MS-DOS 7.1+WIN 3.x
MSN:tiqit2@hotmail.com
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精华I
查看 70,853 回复 72


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6-24 19:53:24的发言:Wengier:建議把stage1和stage2的屬性設成 +R,+A,+S,+H 吧.....可以防止誤操作如defrag等使GRUB不能運作
是哦。。其实GRUB中用这个命令也行的:
title Boot from Hard Drive
rootnoverify (hd0)
chainloader +1

以下是引用ncchengyue1在2003-7-27 9:58:27的发言:用WinImage/HD-COPY把img檔寫入軟盤中就可以了
请问下载了如何使用?我为何打不开这个后缀名为img的文件 ?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