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8:3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 » DOS近年来的发展 置顶I 查看 54,086 回复 56
16 发表于 2004-07-12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办法。。。。。。。
17 发表于 2004-07-25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
发帖 80
注册 2004-07-24 00:00
21年会员
UID 28917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想知道,如果总是提倡免费,开放,咱们程序员还怎么混饭吃?
你去看看FSF,别人还捐了好几十万大洋给免费软件基金会。
18 发表于 2004-08-05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8-05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7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觉得能用就用吧!DOS用起来确实是麻烦了些!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吧?
19 发表于 2004-08-05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86
发帖 510
注册 2004-07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里就是要改良DOS,发展DOS,并不一定停留在原DOS下。
20 发表于 2004-08-22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2
发帖 6
注册 2004-08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05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家的观点和看法我基本上都很同意, 但是我更赞同11楼和12楼朋友的说法, 中国缺少的是这样的团体搞软件需要集体的力量和智慧.
21 发表于 2004-10-15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10-1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494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新手呢~基本不太懂你们在说什么~~~ 不过既然DOS代表自由和奔放~~那我也加入好了~~因为单位举办DOS培训~偶然的机会来到这里~~~各位多多指教了~~~~我基本只会一点点文管理之类的其他的不懂哦~~
22 发表于 2004-10-19 00:00 ·  中国 天津 河东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4-10-1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6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现在的dos发展的不比WINDOWS慢,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完善了,不过还是期待着支持TCP/IP等网络功能的dos的出现。
23 发表于 2005-06-1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09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1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是我这里第一个帖子。也应该是这里的唯一一个贴纸。
很明显我本人现在还一定程度上使用DOS,但我只用它管理磁盘系统(或许以前还把它当系统用,但现在绝对不是),之所以用它管理磁盘等底层的工作,其实主要是因为windows的历史遗留问题。
不过说到新“DOS”的问题,我觉得这里的站长和各位大侠有没反思过?现今的LINUX和BSD等开放UNIX系统,其实就是你们理想中的New Door!OS啊。这种系统已经存在~怎么你们没看见,你们把它当什么了?
在我桌面上的3台电脑,一台WIN,一台BSD,一台LINUX。DOS在哪?我的BOOTCD里。
所以我觉得在DOS里开发新DOS真是可笑的事~(sorry这样说),对世界明暸些,路才不会走错。我从没看见linux或bsd的重要项目网站会倒闭~,但反思Wengier的新DOS时代网站和联盟网站现在的境地?想想达尔文吧~
我没对这里或dos有任何不敬,我也不想说我是什么人,只是希望把世界问题正确化,不要误导后人。
引用……
“程序人生

创业者和经理人之外,中关村或者说中国计算机业界还活跃着另一类人,他们过着另外一种人生——程序人生。
程序是这些人生活的全部重心,他们有天分,爱编程,能吃苦,甘于寂寞。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不被人所知,像WPS求伯君、KV300王江民、CCDOS严援朝、五笔字型王永民、2.13吴晓军、四通利方王志东、CCED朱崇君、UCDOS鲍岳桥这些成名的程序员十几年来也只才产生了十来位。有才华的程序员绝不只这些,但他们没有机会。有时候,他们觉得机会就在眼前,伸手可及,但当他们扑上去将要和机会撞个满怀的时候,却每每扑了个空。在苦干了若干年之后的某一天早晨,从睡梦中醒来,他们突然发现自己除了编程能力提高之外,什么都没有改变,所写的程序是“职务作品”,所挣的工资仅能“糊口”,他们会突然感到写什么程序都没有意思。但如果不写程序,又能去做什么呢?”
或许我真的不能理解~可能我是之外那类。我知道人类有90%都是平人,如果你是剩下的那10%人才,那还不够,因为你还要选择在10%里该做什么才对这个社会及你自己有真正的意义。
24 发表于 2005-07-21 13:57 ·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★
痴迷DOS者
积分 456
发帖 570
注册 2004-10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2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哎!新DOS论坛又。。。
DOS不是万能的,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
自古系统谁无死?留取胆清照汗青!uploadImages/20035317345478982.png
25 发表于 2005-10-29 16:27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3
注册 2005-10-29 15:45
20年会员
UID 44252
状态 离线
说实话,我现在再玩linux,对dos这个东西,不知道怎么说好。
如果dos真的要发展,恐怕真的要学学linux社区,那里的团体精神简直让人感动,反观dos好像没什么动力至少国内已经是这样了。而且dos的局限性太明显了,要发展很难,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支持就像类似的linux社区。
26 发表于 2006-01-15 19:47 ·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87
发帖 222
注册 2005-08-21 22:37
20年会员
UID 41842
状态 离线
没想到DOS还会发展。
27 发表于 2006-06-28 14:26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6-06-28 13:59
19年会员
UID 57686
状态 离线
好像这个地方很长时间没有人来了
28 发表于 2006-07-06 09:34 ·  中国 辽宁 抚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86
发帖 510
注册 2004-07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用DOS很久了,也该温习一下了。
29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0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88
发帖 45
注册 2006-11-03 02:41
19年会员
UID 6936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,刚学习
30 发表于 2007-03-27 23:55 ·  中国 北京 雅虎中国
中级用户
★★
菜鸟总动员
积分 259
发帖 112
注册 2006-08-28 15:53
19年会员
UID 61454
状态 离线
你的个人网站提供的软件好多好全~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