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请教如何隐含grub的菜单 查看 5,595 回复 23
16 发表于 2008-02-19 17:30 ·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24
发帖 110
注册 2007-01-07 07:06
19年会员
UID 75698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
状态 离线
只有一项就直接进入好了,
怎么还要背境图干什么
17 发表于 2008-02-19 19:52 ·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10
发帖 39
注册 2002-12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看清各层楼帖子就乱回贴?
18 发表于 2008-02-20 17:08 ·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4
发帖 24
注册 2007-04-17 22:13
19年会员
UID 855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qzxym at 2008-2-17 12:21 AM:
好像我还没有傻到用记事本去改一个二进制的文件,而且界面上其实不仅仅是显示菜单,还有表格线等单元,甚至可能出现改了后屏幕图片会出现空洞的现象

[ Last edited by qzxym on 2008-2-17 at 12:24 AM ]

表格线你可以设计一下背景图,和它融为一体,出现空洞应该是不会的。
19 发表于 2008-02-20 21:37 ·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10
发帖 39
注册 2002-12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老大,通常图片都是作为背景显示的,文字和表格是前置的。
20 发表于 2008-02-21 16:41 ·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4
发帖 24
注册 2007-04-17 22:13
19年会员
UID 855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qzxym at 2008-2-20 09:37 PM:
老大,通常图片都是作为背景显示的,文字和表格是前置的。

就是前置所以需要设计背景,比如做一个窗户,那个方框可以做窗框的边缘。
21 发表于 2008-03-20 10:52 ·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10
发帖 39
注册 2002-12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偶然发现Asianux、RHEL等系统用的也是的hiddenmenu参数来隐藏菜单,但为啥用在grub4dos下就效果完全不同了呢?
Linux系统默认开机显示XPM图片,然后有一个倒数5秒的提示,如果这时按任意键则会显示菜单,否则倒计时为0时直接引导default,而在GRUB4DOS下使用这个参数,只有一行"ESC键显示菜单“和倒计时的字样,XPM图片却没有显示出来,何解?
22 发表于 2008-03-20 13:30 ·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9
发帖 16
注册 2007-02-19 08:27
19年会员
UID 797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很简单,格式如下:
title
clear
23 发表于 2008-03-21 10:50 ·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10
发帖 39
注册 2002-12-30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zw2312914 at 2008-3-20 01:30 PM:
很简单,格式如下:
title
clear
:cool:



没有动手做过实验就不要用很简单这种词
24 发表于 2010-02-01 17:08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40
发帖 373
注册 2008-05-23 14:40
18年会员
UID 119498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,广东
状态 离线
我是把title行直接删掉,只留启动命令...
别看我是高级用户,其实菜鸟一个,^-^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