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3 21:0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 » 好久未到,发一个托盘气泡提示的脚本,无须.NET环境 查看 3,148 回复 17
16 发表于 2007-09-13 16:07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6
发帖 152
注册 2007-05-04 06:16
19年会员
UID 874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发现了好东西哦 直接用批处理命令 start BalloonTip.exe "我是XXXXX" 我是标题
也可以达到调用效果哦~~
17 发表于 2007-09-17 18:53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06
发帖 346
注册 2006-07-10 09:58
19年会员
UID 583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原来不是纯脚本啊
18 发表于 2007-09-17 21:13 ·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2
发帖 99
注册 2006-06-02 09:12
20年会员
UID 56414
状态 离线
VBS本来就不支持气泡,批处理就更加不可能了

用脚本通过文本生成第三方工具的话,我认为还算是纯脚本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