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已解决:从其他分区启动时出问题 查看 3,783 回复 24
16 发表于 2007-08-03 22:26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38
注册 2007-03-24 09:32
19年会员
UID 827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fstest改进了一下代码,请运行以下命令:

fstest info D:

fstest comp D:\avp.img

fstest仍然在原来的地址下载。

[ Last edited by bean on 2007-8-3 at 10:59 PM ]
17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12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2
注册 2007-07-10 20:58
18年会员
UID 93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fstest info d:
返回如下提示:
version: 1.0 build 2
part_base: 0xE0C955 (7193M)
part_leng: 0x2827DFD (20559M)

blocksize: 512
spc: 8
mft_size: 2
idx_size: 8
mft_start: 0x600000


fstest comp d:\avp.img
返回如下提示:
File size : 17694720
Comparing first difference at 163840
18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18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38
注册 2007-03-24 09:32
19年会员
UID 827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了,有没有办法把avp.img传给我,我在本地比较容易测试。
19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21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2
注册 2007-07-10 20:58
18年会员
UID 93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要怎么传给你,这个文件有16M,可是我如果放到没有压缩的NTFS盘就可以很正常启动了。
20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22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38
注册 2007-03-24 09:32
19年会员
UID 827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有网盘吗?

其实也不一定需要整个文件,你可以把前面大约1M的内容切出来,压缩一下,然后以邮件的方式传给我。

[ Last edited by bean on 2007-8-3 at 11:28 PM ]
21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36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2
注册 2007-07-10 20:58
18年会员
UID 93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上传了,可是很慢啊。要不你从这个网址下载吧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3596.html
解压后里面有个 avp.pak文件,你给改成avp.rar,密码是88888888,解压后有个AVP.iso这件,avp.img就在这个里面。可以吗?
我要怎么剪切。?

[ Last edited by yxcocn on 2007-8-3 at 11:38 PM ]
22 发表于 2007-08-03 23:5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38
注册 2007-03-24 09:32
19年会员
UID 827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k, 我从网上下载了。

问题应该解决了,请下载新的fstest来验证一下。

[ Last edited by bean on 2007-8-4 at 01:37 AM ]
23 发表于 2007-08-04 07:59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2
注册 2007-07-10 20:58
18年会员
UID 93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:\>fstest comp d:\avp.img
File size : 17694720
Comparing ................
Succeed
辛苦啦,谢谢。
grub文件更新了吗?有可以下载了没。:P
24 发表于 2007-08-04 08:52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IDC机房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38
注册 2007-03-24 09:32
19年会员
UID 827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ttp://grub4dos.sourceforge.net/grub4dos/ 里面的 grub4dos-0.4.3-2007-08-03.zip 就是新版的grub了。
25 发表于 2007-08-04 13:01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2
注册 2007-07-10 20:58
18年会员
UID 936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问题已解决了,辛苦啦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