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3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怎么连上ADSL? 查看 8,705 回复 30
16 发表于 2007-11-22 22:25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52
发帖 193
注册 2005-09-25 00:00
20年会员
UID 42822
状态 离线
DOS下上ADSL,聊QQ,我们要等到猴年马月?
17 发表于 2007-11-26 17:50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7-11-21 23:31
18年会员
UID 1033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谁会联网?不一定要浏览网页,只要能连上就得。要是谁会,请详细点告诉我。
18 发表于 2007-12-08 12:38 ·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48
发帖 514
注册 2007-06-01 12:51
19年会员
UID 89959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
状态 离线
一台电脑 没有路由 没有局域网 我是没搞定过
19 发表于 2007-12-09 02:09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
系统支持
★★★
积分 1,010
发帖 434
注册 2007-02-08 00:00
19年会员
UID 789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家试过...用的adsl modem的自动拨号功能...
smart ax 800(?忘了 现在在外地上学)
20 发表于 2007-12-09 13:23 ·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48
发帖 514
注册 2007-06-01 12:51
19年会员
UID 89959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Zhang at 2007-12-9 02:09 AM:
我在家试过...用的adsl modem的自动拨号功能...
smart ax 800(?忘了 现在在外地上学)

猫还又这功能 我的猫怎么不见
21 发表于 2007-12-12 00:24 ·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2
发帖 23
注册 2003-06-17 00:00
23年会员
UID 54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A猫自身的播号功能我曾用过
北京网通送的KM300A就有此功能
这里http://www.weifan.com.cn/有它的设置方法

但是这不是用DOS本身进行播号, 这只是间接的DOS上网
22 发表于 2007-12-14 20:14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
系统支持
★★★
积分 1,010
发帖 434
注册 2007-02-08 00:00
19年会员
UID 789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shanliang8008 at 2007-12-9 01:23 PM:

猫还又这功能 我的猫怎么不见



我的猫确实可以这样。。。
在Linux下配置好以后自动拨号 DOS下上网的...
google没问题(我不常上中文网页 所以baidu之类的我基本不用 绝对够上网用了)

pepa我试过 不行

Lynx 在Linux下工作的时候确实用过 但是查点资料 看看新闻(e.g. cnn)确实有大问题...
23 发表于 2008-03-14 02:11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03-14 01:19
18年会员
UID 1129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长时间,我也想知道能不能直接拨号~!
24 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08-09-04 15:50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05-21 16:34
18年会员
UID 1193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没有哪位高手知道,公开一下,谢谢
25 发表于 2008-09-04 18:42 ·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8-09-04 17:58
17年会员
UID 1247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下拔号意图是?有什么作用?
26 发表于 2008-09-19 00:52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41
发帖 366
注册 2007-07-25 19:11
18年会员
UID 940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见过拨电话上网的,暂时还真没看到拨ADSL的,我想主要的难题在于网卡的驱动吧,现在的网卡在DOS下面还真不一定能驱动起来。
27 发表于 2008-09-21 10:51 ·  中国 重庆 万州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6-04-21 16:10
20年会员
UID 54208
状态 离线
我还在用486的笔记本!
28 发表于 2008-09-24 11:09 ·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9
发帖 15
注册 2008-07-28 20:24
17年会员
UID 1222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rasphone
rasdial
29 发表于 2009-08-08 02:2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9
发帖 9
注册 2009-08-04 09:51
16年会员
UID 149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觉得现在dos的危机在于缺乏人才,即使现在有几位高手,可是毕竟是孤军奋斗,要实现dos的复兴得招兵习马,进行宣传,同样是gui,为什么linux用的人就是比dos多,dos同样也是开源的,而且曾经有多少人使用过dos,因此我们要让更多人去喜欢,领悟dos的独特魅力。惟有如此dos才能持之以持,在这方面外国就比我们做得好,我们要跟外国接轨,比如的dos就做得不错,似乎已经轻松解决adsl直接连接问题。
30 发表于 2009-08-09 07:22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平潭县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9
发帖 9
注册 2009-08-04 09:51
16年会员
UID 149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2楼的,dos如何连接路由器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