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控制台是我从一张光盘上截取下来的,包括了CTRL.BIN和一个CTRL文件夹,应该是可以的,我看了光盘里的菜单文件,确信就是这两个东东.不过我看到CTRL文件夹里边还有一个SETUPLDR.BIN文件,我试着改了(用记事本改的)文件里面的一些东东,可是不知道是我的操作不对还是怎么的,就是不行,改完后到了BOOT那里就不动了.还请高人赐教.小弟在这里谢过了.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