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3:2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 » [分享]命令行下网页转文本的超强工具 查看 9,391 回复 37
16 发表于 2006-12-03 02:51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179
发帖 442
注册 2006-09-09 22:47
19年会员
UID 62249
状态 离线
无奈何斑竹的东西不错,我在YAHOO看到了他的SENDTO+全是批处理编写的,不错哈。不知道使用什么加密的,能否告诉我?因为你的加密好象没有什么效果。
cls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:: SendTo+ -V0.1 --TextToClip.cmd
:: 无奈何@cn-dos.net - 2006-8-18 - mail:wunaihe@gmail.com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@echo off
setlocal
if not DEFINED SendTo+ call :parent "%~dp0..\"
type "%~f1" | "%Sendto+%\CMD\winclip.exe" -c
goto :EOF

:parent
::获取文件父目录
set "SendTo+=%~dp1"
set "SendTo+=%SendTo+:~0,-1%"
goto :EOF
17 好咚咚 发表于 2007-04-06 09:18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7-04-06 08:50
19年会员
UID 841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咚咚啊
18 发表于 2007-04-28 22:47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94
发帖 40
注册 2007-04-28 22:13
19年会员
UID 868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ery good
19 发表于 2007-05-12 05:26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7-05-12 02:14
19年会员
UID 882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知道有什么用啊
20 发表于 2007-05-12 09:39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1
发帖 135
注册 2007-02-04 04:48
19年会员
UID 785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绝对是好东东,解决了我之前遇到的大问题。

不过楼上的几位,这样翻帖子,真有点奇怪。
21 发表于 2007-07-12 23:13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从化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7
注册 2007-07-03 12:13
18年会员
UID 93023
性别 男
来自 广州
状态 离线
感谢版主提供这么好的工具
22 发表于 2007-09-07 18:26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建邺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1
发帖 24
注册 2007-09-04 20:16
18年会员
UID 965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感谢版主提供这么好的工具
23 发表于 2007-09-08 22:40 ·  中国 北京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71
发帖 34
注册 2007-09-07 18:08
18年会员
UID 968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果然不错,真是太感谢了^_^
24 不错 发表于 2009-01-27 23:30 ·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9-01-18 08:35
17年会员
UID 136941
性别 男
来自 hn
状态 离线
不错
25 发表于 2010-01-05 12:53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59
发帖 164
注册 2006-09-21 23:39
19年会员
UID 63296
状态 离线
搜索到的好东西。收藏了
26 发表于 2010-01-15 01:53 ·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27
发帖 45
注册 2006-05-16 11:25
20年会员
UID 55616
状态 离线
On Error Resume Next
sTitle="html2txt"

GetHtmlFileName: '输出:HtmlFileName,包含文件完整路径
'从参数或对话框获得文件
If WScript.Arguments.Count=0 Then
Set objDialog = CreateObject("UserAccounts.CommonDialog")
objDialog.Filter = "HTML源文件件|*.html;*.htm|所有文件|*.*"
objDialog.ShowOpen
HtmlFileName = objDialog.FileName
If len(HtmlFileName)=0 Then
wscript.Quit
End If
Else
If Len(WScript.Arguments(0).Length)> 3 Then
HtmlFileName = WScript.Arguments(0)
End If
End If
'验证文件是否有效
Set fso =CreateObject("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")
If fso.FileExists(HtmlFileName)=False Then
MsgBox "文件不存在!",vbOKOnly, sTitle
WScript.Quit
End If
If Not left(fso.GetFile(HtmlFileName).Type ,4) = "HTML" Then
MsgBox "请不要选择一个非HTML文件!",vbOKOnly, sTitle
WScript.Quit
End If

Set HtmlFile=fso.GetFile(HtmlFileName)

ConvertHtmlToTxt:
'获取文件扩展名
i=ubound(split(HtmlFileName,"."))
ext=split(HtmlFileName,".")(i)
SaveName=Left (HtmlFileName,Len(HtmlFileName)-Len(ext)-1)

Set oHtml=CreateObject ("internetexplorer.application")
oHtml.Navigate HtmlFileName
oHtml.Document.execCommand "saveas","true",SaveName & ".txt"
oHtml.Quit
WScript.Quit
27 发表于 2010-01-30 21:35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9-12-18 00:38
16年会员
UID 1568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正需要这个工具。谢谢分享
28 发表于 2010-01-31 16:4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慈溪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3
注册 2010-01-29 14:11
16年会员
UID 1597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,谢谢啊~
29 发表于 2010-02-01 20:52 ·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3
注册 2009-05-16 06:20
17年会员
UID 145234
性别 男
来自 第二天堂
状态 离线
我草 最近无聊死
30 发表于 2010-06-25 20:48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10-04-23 23:51
16年会员
UID 1653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一下啦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