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公开测试了: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 查看 8,515 回复 30
16 发表于 2006-04-17 20:08 ·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50*50 16色 bmp 白底蓝字 ,其它的就没有更多的要求了。
我有多种方案(如果下载本地数据包后),应该不会影响到浏览的速度。
17 发表于 2006-04-18 23:37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中移铁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Batchinger
积分 4,432
发帖 1,512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 stcell:

感觉手工绘制不如编制程序转换已有的字库字体数据更为方便快捷,同时也能保证字库的完整和标准化。已有的字体字库,比如HZK16有很多数据结构都十分简单,而且有很多资料可以参考。

另外,感觉在ARACHNE的图形模式下,使用贴图的方式来完成汉字的显示,不是最佳的方案,如果能实现汉字系统的直接写屏的类似技术应该更好一些。当然,这只是初步的想法,因为没有太多的编程功底,无法对此进行深入探讨了。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18 发表于 2006-04-21 19:39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Arachne的源代码现在是GPL的了。国内应该有高手能够做出中文版来。
19 中文BBS已经通过测试了。 发表于 2006-06-01 10:23 ·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中文BBS已经通过测试了。
文字图片已经收录6000多个字了。
定于近期发布。
如果下载本地信息包,浏览速度还可以。

[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6-6-1 at 10:33 ]
20 Arachne的源代码现在是GPL的了。国内应该有高手能够做出中文 发表于 2006-06-01 10:35 ·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哪里可以找到源码?
21 发表于 2006-06-06 00:42 · 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
初级用户
征(武林高手||搞安全 ..
积分 112
发帖 46
注册 2005-09-28 23:12
20年会员
UID 42931
状态 离线
22 我晕呀。 发表于 2006-06-06 12:46 ·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谢谢上楼的地址。

我晕呀,源程序是用C语言写的。。。
我以前只学过QB,还是业余的。
我现在也只会一点VB,还在学习Delphi...

我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23 发表于 2007-03-12 00:08 ·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近期测试部分功能.
DOS.NET
有网络,就有可能。
24 发表于 2007-03-15 07:23 ·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
等待验证用户
★★★
积分 640
发帖 314
注册 2006-08-13 17:20
19年会员
UID 604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!
25 能用ARACHNE看中文网页?? 发表于 2007-04-10 10:16 ·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76
发帖 164
注册 2006-12-05 01:28
19年会员
UID 725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能用ARACHNE看中文网页,那可真是我们这些喜欢DOS用户不小的惊喜。
26 发表于 2007-04-19 07:09 ·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51
注册 2006-04-04 11:23
20年会员
UID 53297
状态 离线
最来比较忙,
真是对不住各位!

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? 百度IM?

前些日子,我和一位网友合作用VB写了一个

百度IM 的小程序.

基于百度消息平台的聊天程序.



所以开发ARACHNE中文浏览的进度就慢了下来.

近日又突发奇想:

就借助--百度消息平台--开发一个基于DOS的聊天程序.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开发过纯DOS下的^公网^聊天软件?

[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7-4-19 at 07:11 AM ]
DOS.NET
有网络,就有可能。
27 发表于 2007-11-21 09:33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1
发帖 22
注册 2004-06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18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计划难道已经搁浅了吗?
28 发表于 2007-11-21 17:2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52
发帖 193
注册 2005-09-25 00:00
20年会员
UID 42822
状态 离线
现在疼训QQ都不支持win9X/me了,要是谁能在这个纯DOS的浏览器下支持了QQ.让腾讯去死.
29 发表于 2007-12-09 02:10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
系统支持
★★★
积分 1,010
发帖 434
注册 2007-02-08 00:00
19年会员
UID 789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如果有好的java vm...
那...太爽了
30 发表于 2008-10-18 17:14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6
发帖 21
注册 2008-10-04 17:16
17年会员
UID 1274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,这里写了好多人的愿望。加油,精神上支持您们~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