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15:56 ·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
中级用户
★
积分 209
发帖 39
注册 2003-07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另外,可以在emule上下载os/2 3.0,os/2 4.0,ecomsatation 1.1,不过都是英文版
另外,可以在这个网址
http://www.ecomstation.com/democd/index.php?file=1申请下载 ecomsatation democd 英文版(基于ecomsatation 1.2,ecomsatation 1.2基于os/2 server 4.52,纯光盘运行)
目前我有os/2 4.0英文版,只是缺少此版本的中文版,这个真是中文版?如果是的话就很稀有了。
第 17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17:04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今晚可能就可以全部传完了,只能让晚来的朋友伤心了!BT上有呀,我就是从BT上下的,而且BT我就只用过一次!
第 18 楼
rtix:不相信我发的这个是中文版,我发个截图证实一下吧!
发表于 2006-04-10 19:27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版主不要责怪!

过几天我就删除这几张图!不会浪费论坛的空间的.

第 19 楼
再来2张!
发表于 2006-04-10 19:28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20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23:02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传到最后,没有了?这玩笑也开大了,真浪费感情啊。
第 21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23:14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afnspy,作为OS超级收藏家,也能开这样的玩笑?
第 22 楼
发表于 2006-04-10 23:18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谁说我不传了?今晚确实有急事!你看我通知都没空发了
明晚再传了,也给没来得及下载的朋友一点时间呀
第 23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01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4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11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ong888 at 2006-4-10 23:02:
怎么传到最后,没有了?这玩笑也开大了,真浪费感情啊。
不要急嘛,有的人多了,如还有人再提出需求,大家还可以接着再找地方上传嘛,别泄气。
还有,人家是小姑娘。不要兄啊弟啊的乱叫
第 25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19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-4-10 12:37:
OS/2的娘家早已把她抛弃了!你怎么下结论说我“传了等于没上传”,也许人家已有了这个软件或不需要呀
我是说,
你无私的把这样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是一件好事,
但象你这样的分卷上传,如果下载的人少了其中的任何一部分,那其余的都是白费的。所以我说“传了等于没传”
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-4-10 19:27:
版主不要责怪!
过几天我就删除这几张图!不会浪费论坛的空间的.
图就不要删了,改成链接吧。也好让我们这些想用但没用上的人看了解解馋

第 26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24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
发帖 548
注册 2004-05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7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-4-11 12:11 PM:
不要急嘛,有的人多了,如还有人再提出需求,大家还可以接着再找地方上传嘛,别泄气。
还有,人家是小姑娘。不要兄啊弟啊的乱叫
真是莫名其妙,想共享的就大大方方共享,讽刺挖苦有什么意思?在网上讲兄讲妹有区别吗?大家不就是喜欢DOS与DOS精神,一起在这个论坛上聊聊吗?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!
[
Last edited by weilong888 on 2006-4-11 at 12:44 ]
第 27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35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三批已上传!我不可能把全部人都照顾到,再说空间这个问题本来是老大难的问题了,论坛的高层都无法解决呀!不放太长的时间是已下的朋友想尽快下完全部软件呀!个别人总不能慢腾腾的拖大家后腿!
第 28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43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: afnspy
关于空间的问题我已在4楼给出建议了
第 29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48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ong888 at 2006-4-11 12:24:
真是莫名其妙,想共享的就大大方方共享,讽刺挖苦有什么意思?在网上讲兄讲妹有区别吗?大家不就是喜欢DOS与DOS精神,一起在这个论坛上聊 ...
怎么,你还跟我激动了?这就是讽刺挖苦了?我只不过把你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而已。上次我还没激动了呢!
第 30 楼
发表于 2006-04-11 12:48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如果大家感到我这种分卷压缩上传不方便,想一下子就下载到整个软件,那我只能说遗憾,我无法满足您的要求。等这个软件下载完后,我也许来这里的机会很少了!
本来我是这样设想的:常用的DOS软件大家到新DOS时代下载,个别稀有的或热门的,大家到论坛软件点播区下载,搞个100MB进行软件轮换,将这些软件分散存放在管理员的硬盘中,每种软件由多个人备分,根据需要再上传,如果一定要搞一个固定的下载点,那跟再建一个DOS软件站有何区别呢?还不如在论坛中搞个软件点播区来得现实,既然论坛领导不认同,我也就不多说了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