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 楼
发表于 2006-03-23 12:58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 发帖 2,601 注册 2006-01-20 13:00 20年会员 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17 楼
发表于 2009-06-26 09:19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-10-02 13: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8 楼
发表于 2009-06-28 23:54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 发帖 2,601 注册 2006-01-20 13:00 20年会员 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19 楼
发表于 2009-06-30 06:37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 发帖 2,239 注册 2005-01-30 00: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-6-28 23:54:
试过几个网盘,无法上传,真是遗憾!
无法上传还叫什么网盘?
第 20 楼
发表于 2009-06-30 06:42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 发帖 2,239 注册 2005-01-30 00: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1 楼
发表于 2009-06-30 09:03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-10-02 13: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此我先代表所有OS/2 FANS,谢谢
雨露管理员
及
DOSforever
的分享!
第 22 楼
发表于 2010-08-01 21:58 · 中国 上海 电信
版主
★★
Pfc.YangZJ
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-12-31 19: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
状态 离线
这个……你们说到了OS/2……
我记得在初二时候看过一本名叫《非专业人士的电脑控制术》的书,里面说到过OS/2,而过多提及的是OS/2的0号安装盘和1号安装盘,就是因为OS/2有一个开机引导程序。
其他的对于OS/2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。那时我也在网上寻找过0号盘和1号盘,可却根本寻找不到。
和楼主的话一样,OS/2的资料太少了。
以牙还牙,加倍奉还。
----BH4EAW 杨志杰
Blog:我的blog
第 23 楼
发表于 2010-08-02 17:35 ·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-02-22 00: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我知道在xp下(虚拟机)怎样支持 htfs.
Haha,如果你有vmware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装上vmware tools,然后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。
在虚拟机里面映射网络硬盘,你会发现,
映射出来的竟然是HTFS!!!
第 24 楼
发表于 2010-08-02 20:21 ·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 发帖 1,616 注册 2004-06-21 00:00 22年会员 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-8-2 05:35 PM:
我知道在xp下(虚拟机)怎样支持 htfs.
Haha,如果你有vmware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装上vmware tools,然后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。
在虚拟机里面映射网络硬盘,你会发现,
映射出来的竟然是HTFS!!!
nt系统天生就能识别HPFS。
只是从nt 4.0开始去掉了hpfs的文件系统驱动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