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8:4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IBM OS/2 系统有没有什么论坛? 查看 5,951 回复 23
16 发表于 2006-03-23 12:58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15楼,还有什么,可否说详细点,以上我都有了。
17 发表于 2009-06-26 09:1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6-3-15 21:12:
我收藏并用过"IBM OS/2 Warp 4.0简体中文版光盘版"(个人感觉相当于windows95,这是最后一版了,设计比较有人性化,后来是叫别的公司开发的,我现在藏有 ...


您提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是英文的,3个光盘的,我想这个就是
eComStation 1.0或1.1英文版

这个您能否也分享一下?

您所收藏的IBM OS/2 Warp4 简体中文版,什么时候能再度分享给大家一下呀?

能上传至这些网盘上吗?

在此顺便贴几个常用的网络硬盘:

http://www.rayfile.com/zh-cn/

http://www.namipan.com/index.php

http://www.damipan.com/


先谢谢您了!
18 发表于 2009-06-28 23:54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试过几个网盘,无法上传,真是遗憾!
19 发表于 2009-06-30 06:37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-6-28 23:54:
试过几个网盘,无法上传,真是遗憾!

无法上传还叫什么网盘?
20 发表于 2009-06-30 06:42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09-6-26 09:19:

您所收藏的IBM OS/2 Warp4 简体中文版,什么时候能再度分享给大家一下呀?

能上传至这些网盘上吗?


我现在上传的 OS/2 Warp4 简体中文版 就是雨露以前提供的: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9974&page=5#pid118984
21 发表于 2009-06-30 09:03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此我先代表所有OS/2 FANS,谢谢

雨露管理员


DOSforever

的分享!
22 发表于 2010-08-01 21:58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版主
★★
Pfc.YangZJ
积分 412
发帖 223
注册 2008-12-31 19:28
17年会员
UID 135466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杨浦
状态 离线
这个……你们说到了OS/2……

我记得在初二时候看过一本名叫《非专业人士的电脑控制术》的书,里面说到过OS/2,而过多提及的是OS/2的0号安装盘和1号安装盘,就是因为OS/2有一个开机引导程序。

其他的对于OS/2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。那时我也在网上寻找过0号盘和1号盘,可却根本寻找不到。

和楼主的话一样,OS/2的资料太少了。
以牙还牙,加倍奉还。

----BH4EAW 杨志杰

Blog:我的blog
23 发表于 2010-08-02 17:35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我知道在xp下(虚拟机)怎样支持 htfs.
Haha,如果你有vmware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装上vmware tools,然后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。
在虚拟机里面映射网络硬盘,你会发现,
映射出来的竟然是HTFS!!!
24 发表于 2010-08-02 20:21 ·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-8-2 05:35 PM:
我知道在xp下(虚拟机)怎样支持 htfs.
Haha,如果你有vmware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装上vmware tools,然后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。
在虚拟机里面映射网络硬盘,你会发现,
映射出来的竟然是HTFS!!!

nt系统天生就能识别HPFS。
只是从nt 4.0开始去掉了hpfs的文件系统驱动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