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2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引导软盘镜像的问题 查看 23,974 回复 22
16 发表于 2008-05-21 15:06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7-06-15 18:04
19年会员
UID 914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分享一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7 发表于 2008-10-01 05:13 ·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10-01 04:37
17年会员
UID 1271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我下不了
18 发表于 2008-10-12 17:09 ·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2
注册 2008-10-09 12:50
17年会员
UID 1278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7楼说的有道理,现在大都是用map --mem来加载了
19 发表于 2008-10-14 09:26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03-30 07:28
18年会员
UID 1144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学习了 。
20 发表于 2008-10-14 12:57 ·  中国 台湾 硕网网路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05-21 18:29
18年会员
UID 1193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感謝分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1 感謝 发表于 2009-01-14 03:26 ·  中国 台湾 台北市 亚太电信集团公司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12-31 03:59
17年会员
UID 13541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謝大大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2 发表于 2010-11-05 11:24 ·  中国 天津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2
发帖 16
注册 2007-11-19 18:11
18年会员
UID 1031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估计我已经找到了我的naxdos不能加载的原因了。
23 双系统DOS和WIIN7 发表于 2024-01-08 08:10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7
发帖 14
注册 2023-12-31 12:54
2年会员
UID 1855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和win7双系统用第三方引导软件进dos了但是dos不读A盘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