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下,谢谢Wengier。但有一个问题:重启到Dos,加载了Ichinit后,输入Mpxplay提示“Stub failed to find Dos/4G extender.”,不能播放。但我下的Mpxplay1.53 d却没有这样的问题。不知何故。
[ Last edited by chujiafu on 2005-12-27 at 16:42 ]
[ Last edited by chujiafu on 2005-12-27 at 16:42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5-12-13 07:20 PM:
不过我还发现了一个问题,
就是此初始化程序不加参数在msdos6.22下运行时,会提示参数非法,我只能输入"ichi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