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1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好消息!ISO文件可引导!GRUB可在光盘上运行了 查看 6,050 回复 16
16 发表于 2005-12-01 17:03 ·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84
发帖 66
注册 2005-11-18 15:47
20年会员
UID 45474
状态 离线
能下,呵,但我什么也没搞懂
有好心人能给个显示长文件名的工具么(除DOSLFN外)还有就是在N分区下显示中文的,谢谢
17 dos系统与批处理文件自动执行 发表于 2005-12-02 16:12 ·  中国 内蒙古 呼伦贝尔 海拉尔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05-12-02 15:58
20年会员
UID 463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对我的c盘做了一个ghost备份,并且使用ghost中文之星软件生成了一个批处理文件,我想把批处理文件刻录到光盘中,等到系统启动盘启动进入dos后让我的批处理文件自动执行来恢复系统,不用手动操作,该怎么办呢?能不能把每一步具体的操作给我显示出来,我很想知道的,谢谢大家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