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2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我是一贫困山区的小学老师急需dos版wps 查看 7,755 回复 21
16 发表于 2006-05-13 01:11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53
发帖 252
注册 2006-04-16 19:48
20年会员
UID 53939
状态 离线
嗯,Win3.1里的Word确实流行过几年,很多90年代初开始入门的都是从这个版本开始的。
17 发表于 2006-05-25 13:51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94
发帖 444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04-8-21 12:00 AM:
现在山里学wps,将来如果走出山还是没什么用啊。


不要这么说嘛!生在山里你说是我的错还是山的错?
毕竟 wps 里有汉字, 可以让初学者能快速地有个直观的了解. 有兴趣是可以越学越多的, 计算机程序当初还不是硬件联线实现的.
18 发表于 2006-05-25 13:59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94
发帖 444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ord for Windows 1.0?
第一次听说啊,能传上来给大家见识一下吗?!
话说我们党在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,做了不少的努力,至于山区问题,君不见什么人口多,底子薄,起步晚吗?不要让资产阶级思想腐蚀了你们崇高的灵魂!也不要影响社会的和谐,散布负面舆论...共产主义的道路是对大陆华人敞开的...
19 发表于 2006-06-27 09:05 ·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3
注册 2006-06-25 21:54
19年会员
UID 57555
状态 离线
首先,对楼主致敬!!!!再致敬!!!
再次,要反驳说学WPS没用的人!!!,电脑的东西不能谁说的算,什么WPS过时了没用,DOS这可以这样说,至从WIN95的问世有多少人知道DOS这个东东是什么吗???有多少人会用???电脑是在学习,学习就是进步,了解电脑.想当年我上大学的时候也就是从五笔,UCDOS,WPS开始!!!对于想学习东西的人来说,多方面接触电脑是好事!!!所以的要对楼主致敬,身贫困山区的老师致敬!!!
20 发表于 2006-07-16 14:17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9
注册 2006-03-17 17:55
20年会员
UID 52277
状态 离线
不要说DOS下的WPS没有用.其实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最能培养人才了.

说不定这些孩子以后出来个个都是高手(如果他们用心学的话).
21 发表于 2009-02-03 00:45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6
发帖 32
注册 2008-11-05 09:19
17年会员
UID 1300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说的好,
DOS WPS学习了解有好处
22 发表于 2010-01-06 17:36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7
注册 2009-03-13 01:09
17年会员
UID 1411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PS THANKS

[ Last edited by qdjiaowf on 2010-1-6 at 17:42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