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8:3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 » 新DOS时代的这个论坛为何选用DVBBS? 查看 5,914 回复 15
16 发表于 2005-07-26 11:19 ·  中国 天津 红桥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0
发帖 28
注册 2005-07-26 09:47
20年会员
UID 41062
状态 离线
我觉得phpwind好一些,并且号称是运转速度最快的论坛
Discuz! 2.5 转phpwind 2.x转换程序(不知还能不能下载):
http://www.phpwind.net/read.php?tid=2774
phpwind 2.0.2免费版下载:
http://www.phpwind.com/2.0/phpwind.zip
然后转最新版3.0.1(升级包):
http://www.phpwind.com/3.0/upto.zip

[ Last edited by skycould on 2005-7-26 at 11:28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