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遗憾我没有可引导 USB 的主板。请你用 debug 之类的程序调试,看看出错的地方究竟在哪里?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-6-20 上午 01:56:01的发言:
很遗憾我没有可引导 USB 的主板。请你用 debug 之类的程序调试,看看出错的地方究竟在哪里?
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-3-6 上午 10:09:37的发言:
a. 格式化一张软盘,或者用任何一张现有的已经格式化了的软盘。
b. 将软盘第一扇区读入内存区域1,将 BOOTGRUB 第四扇区读入内存区域2。
c. 将 内存区域1 的 0x02 ---- 0x3d 这 60 个字节复制到 内存区域2 的 0x02 ---- 0x3d。
d. 将更改后的 内存区域2 写入软盘第一扇区。
e. 把 GRLDR 文件复制到软盘根目录。【这一步任何时候做都行,不在乎先后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