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, Roy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精华I
查看 47,199 回复 280
以下是引用windrv在2004-3-6 23:04:43的发言:You're welcome! :-)
Thank you, Roy!
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-3-1 17:08:18的发言:那麼你可以提供一下内存截获工具嗎?
您这里说的 0.2 不能运行的情况,我感到本来是不应当发生的。0.1都运行了,0.2却不能运行,这肯定是个 BUG 了。不过如果没有更进一步的详情,也难以定位这个 bug。您能否提供您的 DOS 内存映象?也就是把 DOS 所管辖的 1M 内存截获,发到一个可以让我下载的地方。
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-3-7 9:24:34的发言:
谢谢兄弟们。身体不好,需要休息,以后很少再来了。烦兄弟们共同维护这个帖子。以前提到的所有BUG,看来都不很严重,等到我身体好转的话,再来解决。在此之前,兄弟们可以尝试自己解决。GRUBforDOS也需要新的maintainer(s),不知谁有兴趣?我今后还会提供补丁(作为开发人员之一),但日常的维护实在做不了了。
tmpid兄提到的GRUB.exe不能运行的BUG,我感到很以外。我检查了dosstart.S文件,特别检查了从0.1.4到0.2.0pre4改动的部分,没有发现引起BUG的地方。如果这个问题不很普遍,暂时可以不解决。另外,既然0.1.4的dosstart.S文件能够启动GRUB.exe那么,可以直接尝试把0.1.4中的dosstart.S文件拿到0.2.0.pre4中,替换掉0.2.0pre4中的dosstart.S文件,重新编译,就可运行了。【说实在的,我不怎么相信0.1.4能运行而0.2.0pre4不能运行。当然,身体不好,不能抽出时间详细检查、核对。】
至于说内存截获,我也没有什么软件。建议用DEBUG。
很遗憾没能正式推出0.2.0,抱歉!
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-3-9 11:48:34的发言:
谢谢 windrv 兄再次帮助!我的病是由于紧张造成的。编程序是一种很耗体力的活。以前我的身体一直不错,不过最近一年不行了,尤其现在糟糕得很。我一开始编程就进入高度的紧张状态,所以,身体受损严重。我无法放松,性格使然,无法改变。只有彻底放弃编程了。这很痛苦,但没办法。
我赞成您在 sf.net,windrv.net 或者任何别的地方开展这个项目。具体事宜由您来安排了。以后就由您来发布新的版本了。
另外,刚刚更改了 bootgrub 文件,现在它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。
http://www.ipdown.com/grub4dos/bootgrub
http://www.ipdown.com/grub4dos/bootgrub.S
您好像访问不了这个网站,看看 wengier 兄能否帮您。
这个上载空间很好用。谢谢 wengier 兄。
以后能来的话,我还要来,但是次数要大大降低了。补丁如果有的话,暂时还放在
http://www.ipdown.com/grub4dos/
但是不再来这里通报了。
---------------
补充:在 2 月 29 日还更改了 grldr 文件:
http://www.ipdown.com/grub4dos/grldr
http://www.ipdown.com/grub4dos/grldrstart.S
论坛上报告的其它 BUG 都没有修复,工作都还没有做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补充:正是因为我太过于急性子,才导致不能继续开发。所以,开发进度的快慢,不是关键的问题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,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。
任何有关 GRUB for DOS 的问题,技术的,非技术的,(如果有的话)都可以在这里放心地提问。我们要花费较少的代价,达到继续开发 Grub for dos 的目的。
-----------------
特别再次谢谢 windrv 兄拯救我身体的举动!我放心去休养了。
